星期四, 七月 23, 2009

搞笑新一代(续)


看过了上一集的:搞笑新一代。今天又收到朋友给我的"续集"了。来!来!来!大家【一笑无烦恼】!哈哈哈.....

学生元旦时,我们全家一起到历史博物馆参观【冰马桶】.....
师评:有这样的东西吗?我也要去!(兵马佣)

学生早上起床整理【遗容】后,我们到学校集合,搭车前往.....
师评:不知道你家是那一家殡仪馆的?老师一直都不知道....(仪容)

学生昨晚左眼皮跳个不停,当时就觉得那是【胸罩】,果然今天皮夹被扒走。
师评:孩子,你已经这么大了吗?为什么我不知的 (凶兆)

学生星期天准备外出时,匆忙之间不小心给【肛门】夹到,真倒霉!
师评:老师很好奇-究竟是谁的肛门可以这么大.... ? (钢门)

学生四下无人,不要从背后拍我肩膀,我很容易【受精】的。
师评:这么容易受精吗? (受惊)

学生走完花市后,我花钱买下【贱男】,准备带回家过年。
师评:发音准确一点,【剑兰】会哭的。(剑兰花)

学生我的历史老师长发披肩,个子矮小,脾气不好,有一点点【胸】....
师评:历史老师要我转告你 “等下上历史课时,屁股的皮给我绑紧一点。” (凶)

学生我认为自己是个品质兼【忧】的好学生。
师评:你是该忧了 ~ 不及格。(优)

学生从小就住在我们家隔壁的陈伯伯住家三楼最后面一间厨房不知道为什么三不五时地飘来一 阵阵煮着的红烧牛肉所散发出来的浓浓迷人中药味道....
师评:明天麻烦你一口气念完这句给我听,不准换气!

10 评论:

保佑我 说...

笑笑没烦恼!哈哈!

保佑我 说...

笑笑没烦恼!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如果我是老师,肯定当场呕血!哈哈,你小时候会是如此吗?

鳕鱼 说...

哈哈哈 ^_^, 谢谢分享!

zzhen 说...

輕鬆一下了啊
哈哈

路人㊣ 说...

哈哈!!
我喜欢【肛门】那个~
华语就是酱好玩,很容易让人会错意。

Angie 说...

Calven,
哈哈,我也与你一样会吐血。真的是吃什么补品都补不回啊!哈哈...

LavenderBlu & 龙猫,
大家分享“一笑没烦恼”嘛!

路人甲,
会错意就是这样出来的。哈哈....

567 说...

每次要上来你家,网线很慢,不知做么酱~~~

呵呵,几好笑下! 谢啦:)

Angie 说...

567,
是吗?很慢吗?
这样就麻烦你试多几次,因为我这里没有你就肯定不欢乐了!哈哈...
对不起喔!

Angie 说...

保佑我,
大家一起笑吧!一笑烦恼跑!哈哈...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