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4, 2009

搞笑新一代



现代小孩造的句子。

1) 题目:一边....一边....
小朋友写:他一边脱衣服,一边穿裤子。
老师评语:他到底是要脱还是要穿啊?

2) 题目:其中
小朋友写: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评语:你是蜈蚣吗?

3) 题目:陆陆续续
小朋友写: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的回家了。
老师评语:究竟你有多少个爸爸?

4) 题目:难过
小朋友写: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
老师评语:老师更难过

5) 题目:又....又...
小朋友写:我的妈妈又矮胖又瘦。
老师评语:你的妈妈是变型金钢吗?

6)题目:你看
小朋友写:看看看,你看什么看!没看过啊?
老师评语:没看过

7) 题目:欣欣向荣
小朋友写:欣欣向荣告白。
老师评语:连续剧不要看太多!

8) 题目:好吃
小朋友写:好吃个屁!
老师评语:有些东西是不能吃的。

9) 题目:天真
小朋友写:今天真热。
老师评语:你真天真。

10) 题目:果然
小朋友写:昨天我吃水果,然后喝凉水。
老师评语:是词组,不能分开的。

11) 题目:先....再....., 例题:先吃饭,再洗澡。
小朋友写:生,见!
老师评语:想象力超过了地球人的智慧。

12) 题目:况且
小朋友写:一列火车经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 (火车的声音)
老师评语:我死了算了。

14 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很好笑,谢谢分享~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的确很搞笑!在想这些小孩子是单纯,还是不明白那些词的意思呢?呵呵~

lian莲/ 心月 说...

心烦的一天...谢谢你让我开心的笑. 晚安!

苏惠 说...

哈哈哈哈哈。。。。。。。。。。。。

你是从哪里找来的?不要告诉我你的儿子讲/造的?!哈哈哈。。。 如果我遇到这样的学生,我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

蠢到加零一!哈哈哈。

鳕鱼 说...

哈哈^_^! 诚心祈祷我的女儿的造句不会比他们来得更糟。

Angie 说...

键轩惠馆,
好东西大家分享嘛。哈哈...

Calven,
现代的小孩真的是不同人的,思想是超人一等的。哈哈...

Lian莲,
希望大家开心快乐。

苏惠,
是朋友电邮给我的。我看了后都忍不住大笑!当我写上来时都一边打一边笑呢。哈哈...

LavenderBlue,
哈哈,很难讲喔!将来的事谁能够知道,哈哈....

小路 说...

哈哈!还好来你这儿逗一圈(原本想把同样的笑话转贴在我家), 来你这里看也是一样。

Angie 说...

小路,
我也是昨天刚受到朋友的电邮的,所以想到拿出来给大家一笑。

venuskhoo 说...

之前看過了,最喜歡那個陸陸續續的。。。 ^_^

Angie 说...

venus,
哦,是吗?我也第一次看呢。笑死人,哈哈...

芷晴妈(Peggy) 说...

咔咔咔咔咔。。。。

Angie 说...

馷玉
很搞笑喔?

roughterrain crane 说...

哈哈! 又可笑又可爱。
吃一堑长一智。将来这孩子们一定会做韩愈苏轼那样的大文章家。

Angie 说...

roughterrain crane,
哈哈....不是普通人的脑袋呀。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