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8, 2009

暗恋感觉

喜欢上一个人又不敢说出口就叫做:【暗恋】。

那种感觉很奇妙。自己更分不清这是否“爱”或是其他,只知道遇见那个“他”后,感觉很舒服及开心就是了。那时的我可以为了看见“他”而时常每天假意经过“他”可能出没的地方,更特意让“他”看见自己。好笑的是当“他”看见自己时,我就会假装不知道似的,就连打个招呼也没有。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搞不懂自己要干什么的。(嘻...) 可能这就是年轻人的特异思想吧!

这感觉持续了一段时期,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这暗恋对象终于向我坦白示爱了,原来“他”也一直喜欢着自己的。

人就是这样,【有】时就不会【珍惜】,我竟然一口拒绝他了。为什么?我也答不出原因来,我想,是自己不想这么早“被绑着”吧!还是我只在乎享受暗恋的感觉而已????

13 评论:

鳕鱼 说...

哈哈 ^_^,暗恋爱慕的人是甜蜜的;被人暗恋则是幸福的。
你觉得呢?嘻嘻~

[SK] 说...

好可惜哦, 竟然拒絕了暗戀對象..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我倒很想知道女生知道被人暗恋,被人告白的那一刻是想什么的喔!

567 说...

暗恋的人向你告白,你却拒绝他?
现在有没有遗憾呢?

venuskhoo 说...

呵呵,拒絕了哦~~

杰胜 说...

怎么拒绝了你所暗恋的人呢?

Angie 说...

LavenderBlu,
你比喻得很好!我赞同。

[SK],
哈哈,可能那时还年轻吧!不知道什么叫〖可惜】。欢迎你哟!

Calven,
哈哈,我不知道别人会怎样想,但我呀!就会又开心又怕啦。开心是知道有人喜欢自己,怕是不懂得怎样面对对方。哈哈...

567,
你没听说过,你爱的人可能就不一定是你嫁的人吗?这是一种经验和回忆,没有说什么遗惑的。

Venus,
呜....是拒绝了喔!呜...

杰胜,
哈哈,不懂!是怕吧!怕自己不懂怎样谈恋爱,更加没有心里准备怎样开始。哈哈...

Angie 说...

杰胜,
忘了欢迎你的加入,成为我这里的一分子。谢谢..

恩轩至佳 说...

这是你的前尘往事吗? 还有下文吗?

俳优 说...

有花堪摘则需摘
莫等无花空摘枝

Angie 说...

恩轩至佳,
对!全部可以写得进这里的,都是我的历史。只是有些事情,我们不能写得太“明”,因为现在的我与他已不同角色了!嘻...

俳优,
我相信:“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唯有一切顺其自然啦。
欢迎你的光临喔!

zzhen 说...

是我我就拼命點頭囉
不然有時錯過了
時機
以後可能就不會有了

Angie 说...

龙猫,
哈哈,可能就因为这样,所以他现在已是人家的老公了。我们还有联系,而且还是很要好的朋友呢。哈哈....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