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5, 2011

生存为何物?


以前,曾经问过自己:我们(人)生存在这世界,究竟是为了什么呢?人生就好象正在浪费时间。现在,我的想法不同了。

我们(人),在这地球上是其中一位过客。
朋友,也不知不觉中成为我们生命中的一小部分过客。
这也证明,每一个人都是这生命中的过客而已。

我们(人〕,每天上班下班。每天吃饭睡觉。每天忙这忙那,就好象自己正在上映着一套一套的连戏剧一样。
连戏剧到了尾声,也就是我们生命中要结束的时候。
或者,一个不小心,自己把影带弄花了烂了,那怎么办?
也就是说,我们的生命是可以随时没有的。

所以,我想通了!
我们(人),原来是不知道自己几时结束生命的,所以我们务必要尽量把自己的过客角色做好,使到每个看你戏剧的人,都会立即喜欢你!尊敬你!

1) 我想做到【以德服人】。
2) 我要用【爱】和自己的【能力】加在一起的去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
3) 我要检讨自己。例如:要介意人家怎样对待你,就先请问自己怎样对待别人。
4) 我知道要有【付出】,才会得到【结果】。
5) 我要尽量学习【施】和【舍】,让别人开心,自己也开心。

所以,我要在自己结束戏剧前,也就是我生命结束的前夕,“尽量”完成美好的一面。

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