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7, 2011

死亡边缘

昨晚发了一个梦。

梦中的我正在医院急救室中被医生和护士们急救着。自己的眼睛漆黑一片,什么东西也看不见,只蒙胧的听见耳边传来一阵阵医生和护士的讲话声。感觉上的自己是有点害怕的,因为一切都是这样的无能为力,就只靠自己的听觉来告诉自己发生什么事。

突然间,听到医疗仪器的声音没有了,仿佛自己的心跳声也逐渐停止,终于医生宣告我没得救了。这时候的我心里开始慌张了,紧张万分的问自己:“我是否死了?我是否死了?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我的孩子还小,妈妈还健在,我还需照顾他们,我不能这样就走的,如果我走了,妈妈一定会很伤心。.....”。这边厢的我心里有点不舍得的念头,另边厢的我又想到,既然医生已宣告我死了,伤心不舍又有何用?为什么我还这么执着?不能!要赶快镇定下来,诚心诚意念【南无阿弥陀佛】。我一直念一直念,心里就一直观想着阿弥陀佛和观音菩萨到来的接引。一杀那间,我又听到一护士说:“奇怪!病人呼吸回来了。快!快!快去叫医生回来看看。” 最后,我终于可以睁开眼睛了,但是肉身却不能活动自如的跑下床。我第一个念头就想,我还没死吗?为什么又回来这世界了?我发梦吗?但是感觉上又好象很真实。

这个梦,会带来什么预兆给我吗?希望一切安好。

1 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去‘周公解梦’看看。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