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4, 2011

难道我梦游了?

昨晚的感觉就好象发了一场梦。


老公 : 昨晚你为什么关风扇?
我 : 我?什么?关风扇?我没有关风扇呀!

老公:什么没有?昨晚我明明看着你睡到半夜时,突然间跑去关风扇。
我:不是吧?你有没有发梦?昨晚这么热,我为什么关风扇?

老公:什么发梦?讲起来应该是你发梦才对!你都会说天气很热,真想不到你会起来关风扇的,真搞不懂你做什么?
我:讲起来......我感觉上....又好象有发梦。但是,我记得.....我好象是关冷气机吧?

老公:是!你是关冷气机,但是是在你睡熟之前一早就关掉了。谁知你半夜又无端端的爬起床来,连风扇也一起关了,真的不知你做什么?
我:那么,为什么你不叫我?你可以当场问我呀!

老公:我那知道你要做什么?又不懂你是否正在梦游,那敢吵醒你
我:哦....是吗?如果你讲的是实话,我想,我....好象是有点恐怖耶!

难道我梦游了???!!

1 评论:

Vinybabey 说...

我曾經也夢游過,媽媽講壓力大會這樣的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