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0, 2010

【三级】故事



【屁股的故事】
昨晚女儿(镁) 在睡觉前,突然心血来潮的说要帮妈咪按摩,然后就很自然的开始按摩着妈咪的背后。在按摩没两下之后,她就说手很累了,要改用脚来踢踩着我的背。

镁: 妈咪,你舒服吗?(手脚正在按摩着。)
我:OK 啦! (只是随口说说,让她开心。)
镁:妈咪,你的屁股好大哟!
(她正用着自己的小脚踢到我的屁股去,然后丈夫就哈哈的大笑着。)
我:什么?你说什么?你说妈咪的屁股很大?那你的屁股呢?很大还是很小?
镁:我的屁股小小吧了!妈咪的屁股才是大大的。(哈哈....真给她气死!)


【毛发】的故事
笑完以上妈咪的“屁股”后,女儿又看见爸爸的脚上长有毛发,然后她又开口说话了。

镁:爸爸,你的脚有很多头发呢!
我:什么?爸爸的脚上有很多头发?你讲什么呀?
镁:(手指向爸爸的脚上。) 呐!你看!爸爸的脚上有很多头发呐!
(哦!原来她说的头发就是爸爸脚上的“毛”呢!哈哈...〕

8 评论:

Angie Lim 说...

不算是三级故事啦!
之前在大庭观众触摸胸部的才算是!

εlsа ღ 说...

哈哈。。你女儿很可爱。。嘻嘻。。

桀森 说...

還好只是看見爸爸的腳很多頭髮~哈哈哈哈 :P

晓君 说...

哈哈,好天真可爱的孩子哦!孩子的话真的让人又气又好笑。

Angie 说...

Angie Lim,
哈哈...又对哦!为什么我忘记了?

Elsa,
如果她不“扭计”就很可爱啦!

imjson,
对!幸亏只是看见爸爸脚的头发,如果看见其他部位就“大件事”了。哈哈哈哈.....

晓君,
热烈欢迎你喔!
她呀!每次都一鸣惊人,声音又大,有时候讲出一句话后,真的会把人吓坏,她简直就好象个“大人仔”一样,气死人!哈..

芷晴妈(Peggy) 说...

哈哈哈哈。。。好可爱!小孩就是这样的纯得讨人爱!

华言巧语 说...

来你这里心情会很轻松,因为有你孩子带给我们欢笑。。。

Angie 说...

芷睛妈,
哈哈...你女儿也不简单喔!

华言巧语,
哈哈...一笑没烦恼!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