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9, 2010

难得"艺术头"

哈哈哈........大儿子(宏)特意为妹妹(镁)梳了一个“精心处女头”,使我看了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他真聪明!亏他这么利害!可以想得出这个发型,真的够绝!不错!不错!

妹妹更利害!够胆量,又不怕疼!敢敢两人藏在角落里给哥哥弄了这个“艺术头"。

哈哈哈哈.....

9 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哈哈。。。很有创意哦!!

桀森 说...

哈哈哈哈哈~
我小時候也玩過這個~
還會配合毛巾被單做服裝~~ :P

苏惠 说...

我一看到这张照片,第一反应是吓到多过好笑。怎么弄成这样子?不痛吗?证明你女儿的头皮都很硬下。哈哈哈。

Angie 说...

孤傲的王子,
先欢迎你喔!
我也觉得他很够创意。哈哈...

imjson,
你妈有没有帮你拍张照片留念?快快拿出来看看嘛!哈哈...

苏惠,
哈哈...我那女儿呀!要美不怕疼啦!你问她美不美时,她还可以很自然的答你说:“美!妹妹很美的”哈哈...

小素 说...

妹妹真乖,肯让哥哥帮她弄头发。

晓君 说...

好可爱又有创意的发型哦!小孩子就是贪玩,贪新鲜的。。。难得妹妹还肯让哥哥在她头上“动刀”哦!哈哈。。。

Angie 说...

小素,
对呀!弄这个头的时候,我们都不懂他们俩为什么突然间这么静,原来他们正在忙着玩设计。哈哈...

晓君,
哈哈..我也觉得很难得,所以就赶快捉下这精要的镜头哦!哈哈..

Angie Lim 说...

你这个妈妈还不是更高一山,更绝吗?把他们的照片post出来叻!
是蛮有创意的,大的夹得起劲,小的很忍得痛。。哈哈

芷晴妈(Peggy) 说...

哇哈哈哈哈。。。真的是很艺术啊!哥哥看来很有未来发型设计师的潜能哦!哈哈。。。
美美真乖啊,任由哥哥弄头发。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