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4, 2010

分分钟监视你

我们的公司在马来西亚是个集团大机构,所以在办公室的每个角落里都不难看见到处设有电眼和闭路电视机,除此之外还有各派保安人员的专业守卫,使到整个集团公司好象做足了100%的保安措施。

今天不知怎么的,公司又派人来安装多几架电眼和闭路电视机,使到每个在这部门工作的员工都感觉自己好象很重要似的,因为公司对自己加了双重保护。我们还偷笑的说,现在上班时一定要记着不能穿低胸衣服,更要每天加多几层化妆品才能够上镜漂亮。

讲起这些电眼,自己也曾听过一个真人真事,那就是表妹说她新公司也有安装电眼保安,使到她工作时觉得浑身不自在。她说这些电眼安装后不是拿来防贼的,而是拿来监视员工的动态。我很不解的问为什么?原来是她曾试过在办公室里与同事大笑时,老板会打长途电话回来问她笑什么?是否吃错药?

哈哈......真的把我笑弯腰!

10 评论:

AliVe 说...

老板就是要跟员工分享喜怒哀乐啦。xD

Yuki 说...

最衰啦,我不能在这个时间大笑出来,不然的话,一定会笑到“抽筋”的,“痴肺”都有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哪是谁了。实在是太搞笑了!

Angie 说...

Alive,
好听就说是保护你!不好听的就是要你失自由啦!哈哈...

Yuki,
哈哈,没有人帮你说过这个真人真事吗?很幸运的,她已经没在那儿工作了。

Angie Lim 说...

很恐怖的公司!
我可以知道你公司的名字吗?
你这样形容让我好想。。。想知道窝

Angie 说...

Angie Lim,
哈哈...让我给你猜猜看!这集团有酒店与度假村、消费品行销、产业发展、便利店、传媒电讯、博采业、汽车、股票等等....猜到了吗?

河后離村沙 说...

我工作的店!小小間就有三粒闭路电视了><

彩虹 说...

哇哈哈哈。。。说的更不好听~有侵犯他人思绪的倾向!还可以“Gamk靓女添”!哈哈哈哈。。。够力!够力!最好穿到好像中东人那样,不知谁打谁!笑

薰衣草夫人 说...

是不是有点侵犯人权了?

芷晴妈(Peggy) 说...

哇!真的要如此“保安森严”啊?哈哈。。
猜妳所形容的,莫非"成功“大集团吧?

Angie 说...

河后离村沙,
欢迎你!你的名字很特别喔!有什么特别意思吗?
哎呀!没有办法啦!谁叫我们的国家这么安全,有这么多“好人”,哈哈...

彩虹,
对!你的提议不错!可以考虑下。哈哈...

薰衣草夫人,
唉...其实我已经麻痹了,没有什么感觉。

芷睛妈,
想不称赞你也不行!哈哈....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