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7, 2010

性教育篇(二)

女儿(镁)逐渐长大,今年也有两岁了。她现在很好奇,什么都想问想摸的。

经验(一) : “嘘嘘”- 小便
一天,镁无意间看见哥哥(宏)站着小便,然后她就开始发问问题。
镁:妈咪,哥哥在做什么?
我:哥哥“嘘嘘”啦!
镁:哦!我知道了,哥哥正在“嘘嘘”。

过了没多久,她就吵着要去“嘘嘘”,当然我也得陪着她去啦!谁知当我们一进到门后,她就立即学着哥哥一样站着“嘘嘘”,我大吃一惊的赶忙纠正她。
我:哎哟!镁,为什么你这样“嘘嘘”的?
镁:哥哥也是这样“嘘嘘”的呀!
我:Ei! 你是GIRL来的,不能这样站着“嘘嘘”,GIRL要这样蹲着“嘘嘘”,知道吗?(然后自己就示范给她看怎样叫作【蹲】。)
镁:噢!GIRL是蹲着“嘘嘘”的,BOY是站着“嘘嘘”的。妈咪,我知道了,是这样的吗(然后她就一直又站又蹲的重复给我看哪个姿势是GIRL"嘘嘘”,哪个姿势是BOY“嘘嘘”,而地上就满地都是她的尿水了。气死!)
我:OK! OK! 你乖了,现在明白后就记得要蹲着“嘘嘘”喔!

经验(二)- “玩波波"- 触摸胸部
近来的镁比较喜欢要妈咪抱抱。有一天,当我们一家人出街时,自己感觉到胸部好象被人按摩一样,乍看之下原来是镁的作为。

我:镁,你在做什么?
镁:嘻....波波。
:(赶快拉开她的手) 镁,NO! NO! 你不能这样,这是很没有礼貌的!
镁:嘻....我要!我要!我要"玩波波"。(她也推开我的手,然后又重复的要“非礼”妈咪,虽然说是隔着一件衣服,但在大庭广众之下真的是很不雅观。)
我:不能!不能!你再坏蛋,妈咪就打打了。(做状要打她的样子。)
镁:我要玩!我要玩!(她一直不肯罢休。)
我: 哎哟!爸爸,快点来救命呀!快点抱开她啦!(心里想她还这么小,就算我和她讲这样做为什么不对,她都是听不明白的,我看还是来招〖转移目标〗的效果会更好。) 过后她爸爸竟然哈哈大笑的跑前来抱开镁了。

唉!真没想到自己也会被女儿非礼到,真好笑!

7 评论:

thomas 说...

好可愛的小孩,樓主一定是幸福橫溢,享受天倫之樂~:)

Candlelyn 说...

你的女儿很可爱!=)

Angie 说...

Thomas & Candlelyn,
No.1)首先是先要欢迎你们俩的光临喔!
No.2)多谢你们这么看得起我的“小瓜”,说她可爱,又说我幸福横溢。(有点心飘飘了)
No.3)她是外表可爱,其实内里就象个男人婆一样,凶起来哥哥都不是她的对手,如果“扭计”起来,就更不用说了!嘻....

August Yang 说...

Angie有一男一女, 幸福哦。

华言巧语 说...

两个宝贝好可爱哦!

AliVe 说...

很实在的画面啊。
我觉得你的女儿的creativity应该不错。

Angie 说...

August Yang,
如果大家可以知足常乐,那么大家都能拥有幸福的。
欢迎你哟!

华言巧语,
谢谢。

Alive,
先欢迎你!
哈哈...我看每个小孩都会这样的吧!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