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1, 2010

儿子奇遇录(三)

时间过得真快,原来大弟已经离开我们将近一年了。以前在“七七祭日”的那段时期,我儿(宏〕经常说看见舅舅(大弟)回来,过后就不曾听他说过了。

最近的七月,也是人们所称的鬼节,我儿又向我们提起说看见舅舅回来了。我们听后都感到很开心,因为知道大弟回来探望我们。宏说舅舅笑站着和他招手。我们听后就赶忙问他说舅舅在那里?谁知他回答我们说是前两天的事情了。(唉!真有点失望。) 经过这事后,我们就向宏说如果他下一次再看到舅舅的时候,就请记得问候下他好吗?现在住在那里?或者是问他有没有去找婆婆等等。

哈!讲起来也怪怪的!为什么我们要问这么多问题呢?反正大弟已真正离开了这个世界,就算我们可以问到一些答案,那又怎样?可能.....我们知道后会有种安慰吧!最低限度是知道他现在过得好不好?

很奇怪!过了两天后的一个中午,我头痛得很利害,所以就跑上床休息去了,不知不觉中我进入了梦乡,梦见大弟回来与我聊天,他给我知道我们可以随时联络到他,他叫我们不用担心,更讲了一句话让我转告母亲,那时我真的不大明白大弟要我转告那番话的意义,但是当我醒来后讲述给母亲听时,母亲竟然一听就明白了大弟的意思,就这样我们就更能肯定大弟是真正的有回来看我们!

现在七月就要结束了,我真希望大弟能够回去他的世界后,可以安心自修佛法,使自己更上一层楼。南无阿弥陀佛。

3 评论:

彩虹 说...

好亲切的脸孔,想着啊哥只是出外旅行而已,感觉上他还在我们的身边。真的好想念他。

桀森 说...

原來快一年了~開心看見你們一家都能夠如此坦然面對~加油 ^^

Angie 说...

彩虹,
对呀!他就是报梦给我说他就在我们身边喔!

imjson,
没有办法啦!这是事实,是要接受的。
我们会经常想起他,而且感觉也好象是刚过不久的事情。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