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1, 2010

爱情保障


现在的物价越起越高,使到本国的马币越跌越低。感觉上一直告诉自己,现有的保险应该是时候要加额来增加保障了,如果再不增加保险的保障,万一发生事故,所得的医药赔赏可能就不够。有了这想法就立即叫保险经纪来提供意见规划书,好让丈夫与孩子们能够尽快拥有个完善安心的保障。

关于这些事情,通常丈夫都不会多给意见,只要我认为可以,他就一定没问题。但是这一次,我看见他开口道出很多意见,暗地里的我很开心,因为心中的安全感好象多了层保护一样,我觉得他很爱我们一家人。


结婚前,感觉两人的【爱】是浪漫的。结婚后,爱就随着时间的忙碌而冲淡了一切,把爱情转变成隐性的感情都不为人知,对当年的浪漫情景也忘得烟飞云散了。

现在就这么简单的一张纸(保单),就把我们埋没已久的记忆全推出来,使到双方都觉得大家的重要性,感觉上谁都不能缺少谁一样,两人心中所需要的安全感,不知不觉中得到了无形的【爱情保障】。

原来,买保险也能成为一种示爱的方式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