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6, 2010

四处漂浮

上来好几回,
就是提不起以前的“劲”
去表达我心深处。

这里浏览一下,
那里游荡一回,
希望找回自己“迷失的芳心”
究竟在那里?

我是否又变成了

其实心里很想写,
但手指就是不听使唤,
每次都写一字,擦一字

现在难得跑出一点“小冲动”
就免为其难
的留下几句来
问候大家

《哈喽! 大家可好?》

6 评论:

牧羊星 说...

真的好久不见了~
没关系~难得有写几个字也好~^^
希望你迷失的芳心快点回来哦~

小路 说...

好消息!加油!

路人㊣ 说...

朋友,别来无恙~

Angie Lim 说...

我很好,刚生下了比比,现有两个多月了。
你应该多上来,让我们多知道些关于你。

芷晴妈(Peggy) 说...

怎么啦?不是有甚么要烦的吧?烦得无心写下?
不管怎样,希望妳过的开心。

Angie 说...

牧羊星,小路,
谢谢你们时常来探望,没把我忘记。

路人,
你好!大家好

Angie Lim,
先恭喜你!你很利害耶,能够把自己的生产经过一一写下留念,真的很利害!你要多加休息,照顾自己身体。

芷睛妈,
你好!我没什么啦!只是自从大弟去世后,自己少了那份“写'的心情,希望我能够天天上来UPDATE你们,大家努力加油吧!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