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3, 2010

【开心】前,要【三思】


近来不懂为什么,特别多人喜欢问我同样一个问题,那就是我是否应该想想,是否要再生多一个孩子出来“玩玩”?他们说我身材生了两个后都没什么大改变,所以我应该要重新考虑一下,再生多一位孩子出来。他们说我一男一女是不够的,最起码也要拥有多一位男的。

我听了后,第一个反应就问自己,一男一女是否真的不够呢?我真的要考虑生多一位吗?回头想想,一个人要生多少个才算足够呢?我们做女人的,是否要一直“生仔生仔”,生到自己身材走样变残后才心甘情愿的放弃生产吗?

再想想,生了之后自己要重新开始忙于照顾婴儿吃奶换片,更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家里又无端端的多了一份开支与精力,真的是想到都怕了!还有,当婴儿长大后,我们又要找人来帮忙看顾,要教育与教养他,真的都不简单喔!

【人有我有】【我有人有】,既然我已经有了一男一女,究竟我还缺少什么呢?如果我再生多一位男的,到时又会否觉得不够平均?又要求再来多一位女的,然后再把他们变成两对《好》字。

我想暂时的我应该是【怕】多予【要】吧!不是“意外”,都不要“搞”我了!所以说,人要【开心】前,必定要【三思而后行】喔!哈哈....

2 评论:

venuskhoo 说...

只要孩子健康,什麽都好

Angie 说...

Venus,
对!最重要是生出的健康的孩子。
你知道吗?孩子出世后,我第一件事就是检查他们的手脚看有什么缺陷,因为怎么讲心底里也是有点担心的。哈哈...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