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6, 2010

我们的【第一次】


昨晚我们一家大小都很开心,因为大家都得到了自己的“第一次”,心情特别的愉快。

儿子在11/5/2010至13/5/2010经历了自己的“第一次”年中考试测验,昨天终于得到了结果。他的成绩还算考得不错,得了“第一次”的100分。他一看见我们后就大声向我们报告说:“我有拿到100分,老师给我两粒星星。” 他还说:“我们班上有一位同学拿到《零鸡蛋》回家给妈妈吃。”“妈咪,我很开心!你开心吗?” “老师一直讲叫我们加油!加油!”“安娣说我PANDAI,给我糖子吃。” 他一直滔滔不绝的说个不停,样子显得很开心。


当然,我们夫妻俩也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们生平以来“第一次”看见自己的儿子拿到好成绩,原来那份开心的心情真的是难予形容出来的。丈夫还向我说道:“真想不到我们的儿子会拿到这样的成绩,好象很不可思议似的, 哈哈.....” (因为在他读书期间大概有申请了一个月的假期没上学去了;他染上水痘症,又出国,又生病等等,所以我们还以为他会跟不上学业,想不到....)

我们更猜想他的中文和马来文一定会很糟糕的,因为每次问他时都是问非所答,或者是很懒惰写中文字,每次写中文字体时都写得呱呱大叫,哈哈....原来这小瓜是“扮猪吃老虎”的。

他还要求我们打长途电话去澳洲向外婆报喜。外婆在另一边厢听到这好消息后也显得格外开心,外婆还说要买礼物回来奖励这小外孙。哈哈......因为这也是外婆的“第一次”,听到外孙子“第一次”长途喜讯嘛!

所以今天特地为此“第一次”留下纪念了。哈哈.....

7 评论:

牧羊星 说...

拿一百分很厉害哦~你的孩子没有请你吃鸡蛋哦~哈哈~

J Sky 说...

Panai lor.. 加油!外婆住在澳州?

凯妈 说...

哇!好棒哦!考到好成绩,不止小孩开心,父母也特别开心。加油!

Angie 说...

牧羊星,
有!那小瓜有问我说:“妈咪,你要我拿《鸡蛋》回来给你吃吗?”我回答说:“好呀!妈咪要吃《1条HOTDOG+2粒鸡蛋》,越多越好!但是如果就只有一个《鸡蛋》吧了,妈咪就不要了,OK?"

Vivian Wong,
是呀!我没试过这种感觉,真的是很不同的。嘻...
我不会强迫他拿高分数,但最低限度是他有尽力就可以了。

Mayble 说...

顺其自然,反而有预想不到的结果。
恭喜哦!俊宏,要好好加油!

彩虹 说...

哇!大姐,冠宏真是pandai的,告诉他表姨也会多买糖果巧克力给他吃哦。哈哈哈。。。大家听到都很高兴哟!^^ Yeah!

mary 说...

第一次的成绩那么好肯定会增加小孩的信心,加油哦!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