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8, 2010

爱美又懒惰


我爱美,但我懒惰化妆,
我化妆,就只搽口红及眼眉线。

我爱美,但我懒惰打理头发,
我剪发,就只剪方便梳洗的发型。

我爱美,但我懒惰运动,
我运动,就只随便做下肚子呼吸运动。

我爱美,但我懒惰熨衣服,
我打扮,就只选择不用熨的衣料与布质。

我爱美,但我懒惰搽指甲油,
我搽指甲油,就只搽透明色,免得脱色后很难看。

我爱美,但我懒惰保养面部,
我保养,就只用洗面霜和收缩水。

我爱美,但我懒惰搽嫩肤液,
我想搽,就只搽两手而已。

说得真没错!
世上没丑女,只有懒女人。

我!就是其中一位 爱美又懒惰的女人。

7 评论:

J Sky 说...

不错啦~至少还有擦这里一点,涂那里一些。
好过很多人了!哈哈哈。。

Angie Lim 说...

哈哈!我也很爱美,但也很懒化妆出门!跟你所写的差不多一样咯!
所以,我家婆4个媳妇里,我就是最逊色那个!

牧羊星 说...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唉,我也是爱美但是却很懒惰~==

小路 说...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懒惰只是借口!呵呵。。

mary 说...

爱美又懒惰,
我们这班女人好矛盾。

Angie 说...

J Sky,
哈哈,好过一点也没保养!哈哈...

Angie Lim,
嘻...,因为我们俩都叫ANGIE嘛。

牧羊星,
哈哈..大家是Abang, Adik 啦!

小路,Marytance,
做女人就是这样,不扮又要见人,扮又自己懒惰。唉....真无奈。

芷晴妈(Peggy) 说...

不只妳是爱美又懒惰的女人啦!我啊,比妳更懒得打扮呢!口红没搽,运动没做,嫩肤液也没涂。哈哈。。。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