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5, 2010

爱情坟墓

看了花言巧语的“敢爱敢恨,也要能来去自如”,觉得蛮有道理。

多半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享有天长地久的爱情,但往往都是过眼云烟。如以上稿子所说,“一旦有了婚姻,爱情是会慢慢的随着日子和油盐酱醋消磨掉的。”所以“女人不要太犯傻,切记不要把爱情视为一切。千万不要因为爱情而放弃自己的事业、爱好和友情。放弃了这些宝贵的东西,也就放弃了您作为一个独立人的创造能力。只有这样,当你选择离开时,才能走得坦然。”

爱情的尽头就是婚姻的开始,有了婚姻后就要学习放弃浪漫的爱情。试问一个感性的女人又有多少个能够接受这个事实?
女人可以为了爱情,心甘情愿放弃一生,例如:青春、身材或钱财等等,一旦结婚后的男人逐渐减少了所谓的关爱或者背弃予你,你又如何的面对?

这是一门很重要的学问!结婚后的女人必定要先学习,这才不至于自己会输得更惨而导致心灵破裂。

8 评论:

J Sky 说...

不管这么样都要记得有私己钱! 哈哈哈。。
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万万不能。

还要有自己的朋友,能有事业也好!
总而言之,不要靠着他养你就好。嘻!

咸 妈 咪 说...

很好的分享噢!^^

薰衣草夫人 说...

婚姻最大的难题还不是这些,而是一夜之间必须把他全部的家人当作自己的家人,这才头大.

Mayble 说...

我很认同,世界每天在变。。。
又怎能确定人心不变呢!
虽然,老公说有天要我在家享福不用做。
但我还是觉得有份工较好,人才不会out date。

Angie 说...

JSky,
我也是这样说,最重要是自己有收到“私己钱”,如有什么事情发生,都可以有钱“开心开心”,哈哈....当然也必须要有朋友陪伴才是最好!

咸妈咪,
只想给自己做个BACK UP,以防万一。

薰衣草夫人,
对!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这关系到两家人的事呐。

Mayble,
很多人是很容易“不甘寂寞”和贪图新鲜感的。
时间一久后又没特别的感情维持着就很容易产生非分之想,所以说做女人的,真的是要“多财多能”喔。

小素 说...

我好像就是一个笨女人!

芷晴妈(Peggy) 说...

看到这“爱情坟墓”这四个字,就觉得很伤感了。想当年,不是因为两情相悦,才决定了终身为伴的吗?为何走进了婚姻后,就没了爱情呢?很无奈呀!

Angie 说...

小素,
为什么说自己“苯”这么惨?
不过,通常“苯”的女人都是会过得比较开心的。

芷睛妈,
哈哈,因为有了几个小瓜后,全部都给他们分配了!
例如我女儿,看见她爸爸SAYANG我,她就会吵着要SAYANG或着是抱抱。有时候她爸爸特地调皮的作弄她而把我抱得更紧时,她就会大哭起来。你看!有了小瓜后,怎么个浪漫法?再久点后就变成习惯,再变下去就更没什么情趣了,久而久之老公就去找“新鲜”啦!哈哈...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