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8, 2010

梦醒时分


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就是自己的执着、妄想和幻觉。然而,这自我陶醉的感觉,也确实是最令人着迷和甜美的。

有时候也许是压力的关系吧!人总会在睡梦中感到被人追杀,于是就一直拼命的跑;漫无目的的一直往前奔跑,突然间一个不小心竟掉落山谷了。顿时的自己,双脚仿佛也自动的抽动几下,认为这次一定必死无疑了,随后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竟然正在睡梦中。

心想,【自己】在睡梦中被人追杀,那身体睡在床上的【自己】又是谁呢?这世上究竟又有多少个【自己】呢?

人,有时候也会感到很无助。因为环境上的压力,逼使着自己身心太过疲累,导致自己不知从何做起,头脑变得更不清澈,一片空白。

所以现在的【我】正学习着如何静心修养,让时间慢慢冲淡着这无形的压力!希望能够早日归来!

11 评论:

凯妈 说...

我也常常梦见从高处跌了下来,很恐怖的。可能压力太大了,放松一点。

小路 说...

真高兴能再看到你的新帖。

Angie Lim 说...

你终于回来了。
无论如何,真高兴

路人㊣ 说...

有时我在想,梦中会不会才是我们的真实世界?
而现实才是我们的梦!

淑惠 说...

虽然我还没有像你那样发恶梦,但是也是很累,很想逃离、很想好好地休息一下。
我们一起努力吧!

lian莲/ 心月 说...

Angie, 你经历很多. 被人追杀是无助的反映.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舒解情怀...不要压抑. 有话就说出来. 还有我...:)

Angie 说...

Vivian Wong,
我也猜想这应该是压力

小路&Angie Lim,
我想自己也休息得很久了。
当表妹与妹妹问我几时回来时,其实我也想有个答案。但是每当跑进来后,自己就不知从何开始。

路人甲,
哈哈,曾经的我也有这样想过呢!我们是同类人??

淑惠,
对!大家努力!

lian莲,
真多谢您对我的关心。
现在的我真用着生前父亲教导我的“以静制动”来控制着自己的环境。

牧羊星 说...

我也要静心修养下哦~我压力也很大~加油~

Angie 说...

牧羊星,
累了就要休息喔!如果头脑清澈,灵感就会很容易抒发出来,而你的心血漫画就会画的更好了。加油!

芷晴妈(Peggy) 说...

最近的我,也变得爆躁易怒,也得学习静心修养了。

Angie 说...

芷睛妈,
你现在就开始放慢脚步,试下看看身边的人与事,使自己心灵有足够的休息就够了。你会发觉,自己的情绪很快就会被整理好。一起加油!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