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31, 2009

紧急通告

各位,

我弟在八月十七日开始就进入了吉隆坡医院紧急病房,至今为止都还未渡过危险时期。我们一家人每天都在担心着他,而我也会在此关闭一段时期。

在此,我希望大家能为我弟多多祈祷,好让他能渡过生命难关。以下是他的一些个人资料:

名字:苏力鑫 (阿君〕
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央医院,紧急病房2号床位
年龄:华人 32岁 - 未婚
生肖:马

病症:
1) 医生还不肯定他得了什么病,一直说他们正在查证中。医生叫我们必须要有【心里准备】,因为他们还查不出病因,只说会尽力而为。
2) 他肺部不能正常操作,到现在为止还必须依靠着机器来支撑呼吸。现在还发着高烧,不能进食,只能“吊盐水和奶水”来维持生命而已。

我们给他试过“箭猪枣”,蒜头汁等等。我们天天与他说话叫他必须以自己的意志力仗胜这场大仗。我们对着他念地藏经,观音经,大悲咒和心经等等,还有其他的什么符水都通通给他喝和抹身。

听说做功德消灾好,我们又赶紧出钱为他打印地藏王菩萨海报、放生、建庙、拜三昧水惭、消灾大牌位、点药师灯、点光明灯、点七星灯、拜祭路边等等。自己老板的母亲还特地为我安排了十多二十位中国师父来为我弟一起念佛拜惭。

现在的我们,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好。一家人每晚都不能安心睡觉,深怕医院一通电话来告知“坏消息”就糟了。

在此希望大家如有什么头绪或方法可以帮忙救人,请大家尽快告知。只要是一线希望,我们也会试试的。

阿弥陀佛,功德无量。

42 评论:

鳕鱼 说...

在此祝福你弟早日康复,你也要保重,因为你弟也需要你的支持。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为你的弟弟祈祷,祝福他早日康复,脱离苦难~

~仪仪妈咪~ 说...

希望他会快快度过难关!

Angie Lim 说...

怎么会这样?
我在这里替你阿弟祷告?愿他平安。。

mary 说...

为力鑫(阿君)祈祷,
愿他远离病苦,早日康复!

Vivian Ng 说...

他一定要好起来,一定要!!!
早日康复!!为他祷告!

恩轩至佳 说...

希望你的弟弟可以吉人天相,平安度过。。

Loving Kindness@Samsara 说...

Angie

念经时会回向给他...祝他脱离危险. 你要照顾自己.

Loving Kindness@Samsara 说...

Angie...求观音菩萨...不要怀疑.

小路 说...

恩姬, 我替你问了草药安哥, 他说可以试试以下这个五天一个疗程的偏方, 搅汁让你弟弟喝, 如果可以的话, 尽量搅到最幼, 连杂一起服下, 味道很苦。

崩大碗(蚶壳草) 50 至70 克
粗海盐七粒 (有大有小)
一杯冷开水

做法: 先将崩大碗(蚶壳草)洗干净, 与冷开水一起搅汁, 倒出后加入粗海盐拌搅至盐溶解, 在早上十点半喝最理想, 因为这时候最容易被吸收。

小路 说...

安哥說: 請告知服後的效果, 以便安排接下來的療程。

εlsа ღ 说...

诚心的为你弟弟祈祷。。希望他快快好起来。。他一定会打赢这场仗的。。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Angie 说...

LanverderBlu,Calven, 仪仪妈咪,Angie Lim,Marytance,
谢谢你们的祈祷。

LovingKindness@Samsara,
有!我们每念一次经都有回向给他。我们每天都求观音,关帝,地藏王,五光佛祖,药师佛,三山角王,黄老先师,济公等等。
今天我妈又会亲自去古老观音庙求了。谢谢你。

小路,
他现在不能进食,我们只能尽量弄(榨)几滴放在他口里而已。请问弄了之后有没说要过多久后就不能用的?而且10点半根本拿不到给他喝,因为那边的探病时间是早上12noon至2pm和4.30pm至7.30pm而已。

昨天医生才告诉我们说他发烧的程度到了40度,情况很危险。幸亏到了3个小时后又跌回38度。

小路 说...

Hi Angie, then can give him at 12noon (have no choice).

May God bless your bother and take good care of him.

Angie 说...

恩轩至佳, Elsa
谢谢你们宝贵的祝福。

567 说...

诚心献上我的祝福,希望你弟弟能平安无事,祝早日康复!

567 说...

诚心祝福你们,希望你弟弟早日康复!

路人㊣ 说...

愿你弟弟吉人天相,早日康复。

Jess 说...

我祝福你弟弟早日康复。

From Jess

淑惠 说...

医生还有没有给与更详细的病情解释?
我问过家婆,她听朋友说最近有一个例子,是个小孩发高烧,最后是用负离子医好的,只是穿戴,不必吃的。
到现在这个紧急关头,不如也试一试吧?
你可以联络Patricia Low, Tel: 012-6820255.
email: bhlow52@gmail.com
www.3sint.com
希望可以帮得到你吧。
如果你联络不到,还是需要什么帮忙,让我知道,你的妹妹有我的email/msn.

lian莲/ 心月 说...

Angie....过来看你. 会是H1N1吗? 今天上'广论'..也有为你弟弟祝福. 我会回向给他...希望他早日脱离危险. 加油...

Angie 说...

567,路人甲,Jess,
谢谢你们。

淑惠,
谢谢好心。我弟现在的情形是不能随意带任何东西在身的。他昨天(2/9/2009)已经退完烧,我们算是松了一口气。但他的肺部还是很差,导致肾方面不能正常排毒,所以医院要每天帮他洗肾排毒才可以。

Lian,
医生到现在为止都还不确认他的病情是否A(H1N1〕,因为他验出的两个报告都有很大的出入,所以现在都还不敢100%肯定。昨天(2/9/09)算是好消息,他完全退烧了, 温度是36.5,而且当晚还有排粪呢。他的肺部还是很差,现在还要每天洗肾排毒,幸亏医生说这是暂时性的洗肾而已。
多谢祈祷。

祤沛 说...

弟弟突然發病真的令身為家人不知所措。希望阿君能趕快醒過來看看家人有多麼的關心他。

阿君﹐快快醒來﹗不要再睡了﹐你的家人正在等著你呢。

觀音菩薩會保祐你弟弟的。

lian莲/ 心月 说...

加油....Angie. 他会好起来...

Yan Yan the Pig Farmer 说...

為你弟弟,也為你一家禱告。
你也好好保重身體。

Angie 说...

祤沛,Yan Yan the Pig Farmer,
谢谢你们。

莲,
谢谢你每天来支持我!
昨天(3/9/09)早上11点多的时候,听说我弟的心突然停顿了5分钟,不久后又慢慢恢复跳动。在那分钟里,我刚好在庙里拜拜帮他转运着,根本都还不知发生了紧急事件。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觉得是惊险万分。这究竟是否巧合?还是观音和大士王有灵验的感应呢?我不知道。

lian莲/ 心月 说...

Angie...加油. 多为他忏悔.

lian莲/ 心月 说...

Angie, 几天了..没有你的update, 有点担心你的近况.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尽力了. 我看到你的担忧...你到处求神拜佛...家人, 尤其是母亲..天下父母心啊. 希望我的担心不是对的. 祝你一家平安.

Angie 说...

Lian,
可能是自己睡不够吧,所以有点头疼。真谢谢您的关心。
我弟在前一天,心也有停顿过2分钟,医生都explain 不出什么原因来。他们只能说,可能是睡得太久了,影响了其他器官,但整体上都还是未过危险期。
现在的我们每天都去观音庙求观音和大士王,代他忏愧。今晚还要拜拜路边,什么都试试吧!就连西医都叫我们拜多点,希望有奇迹出现。中医也叫我们给他吃“茺头汁”,好让他的肺能够开始有力气,但到现在为止还是一样。

lian莲/ 心月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mary 说...

希望你们为弟弟所作的一切能令他早日苏醒,逐渐康复!
祝你们平安。

Alice Chong 说...

愿你弟弟早日康复~~~

Angie 说...

Marytance & Alice Chong,
昨天(8/9/09)我们向弟说话时,他都有反应。他流眼泪。眼皮,眼眉和鼻子都有反应。我叫他不用伤心,我说现在不是哭的时候,男人大丈夫,现在一定要先自救,而且更要振作和坚强起来。我叫他诚心念“南无观世音菩萨”,让自己安心,观世音菩萨就寻声来救你的。我说大家都支持你,你一定要有信心回来这世界。他是唯一的儿子,所以他必须回来孝顺母亲和扶持佛法,让更多人学好,他一定不能放弃。我向他说时,他一直都给我们反应,我们看了都很开心。

lian莲/ 心月 说...

Angie,,,是的, 太好了. 你要一直和他说话. 我和弟弟也有回响公德给他..祝福他早日脱离危险. 加油.

Angie 说...

Lian,
你是佛教的吗?你在马来西亚的那个地区?不知我们有否见过面?真感激你和你弟弟的祈祷。

lian莲/ 心月 说...

是的...我是佛教徒. 我在新加坡...不在大马. 相信我们没有见过彼此...但还是可以关心朋友. 菩提心...人人有.

我也有一个唯一的弟弟...所以我了解你的担心. 举手之劳...何必挂齿. 加油!

Angie 说...

Lian,
其实我也有一段时期在新加坡工作的。
昨天(9/9/09)医生告知我说,他们的报告终于可以肯定我弟是A(H1N1〕了。我们也不用隔离,一切照旧,不用改变。
我问医生说这病毒是进院前发生的还是进院后?他们都说不能肯定,总而言之,现在是查到我弟得了A(H1N1)就是了。他们说会尽力而为,叫我们别放弃,因为一切都是要看病人的意志和生命力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Angie,
既然医生已经知道了是什么事情,他们一定会尽力的!目前你需要的不止是为你弟弟忙碌尝试所有的东西,你也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如果连你也病倒了,你又如何可以为你弟弟做事情了?你的家里人也是一样!

祝福你们安康~

lian莲/ 心月 说...

Angie,,.Calven说的对. 你要照顾好自己.

要是这肯定是A(H1N1)..那医生会知道什么样做. 你一定要鼓励弟弟坚强.

我会天天来看你. 告诉你弟弟很多朋友为他祝福, 他一定不要放弃. 你要继续给他消灾.

加油!

lian莲/ 心月 说...

Angie...昨晚和今天一早来看你. Yuki上过我的blog, 我也上了他的. 我知道了. 对不起...现在很想拥抱你...

mary 说...

从莲那儿知道消息,
知道你们一定很心痛。。
千万要节哀,
保重身体!

小路 说...

Angie, 很高兴听到你弟弟的病情有起色, 继续加油! 愿他能早日康复回家。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