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3, 2009

疲累的心情

先谢谢各位的关心,尤其是【莲】。她由始至终都鼓励和安慰着我,真感谢她的用心。

暂时的自己还没有心里准备去重新写稿,希望大家见谅。

本来的我是有二弟一妹的,想不到人生这么【无常】,现在的我竟然独剩一位已移民国外的妹妹而已。一回到家,自然而然就会想起种种的回忆。当然自己也不能在母亲面前透露那份心情。我知道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在尽量安抚和强迫自己来接受这个事实,其目的也只有一个,那就是想让弟弟能够安心离开这个世界。

昨天才上班,工作就堆积如山了,自己也根本抽不出多余的时间去胡思乱想,但回到家后.....,看见我那可怜的母亲,自己就心疼了。我感觉到她的伤感,但都无能为力。

唉....没办法!谁叫世间一切早已注定。现在突然间讲要"放开",我想真的需要一段时间“疗伤”才可以。

所以说,做人真的是要【今日事,今日毕】才可以,一想到什么,就必须尽快完成,不要等!今日不知明日事,现在不做,可能永远也做不到了。还有,现在的我们更加要学习【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生命短暂,要学习珍惜现在的拥有才是最实际的做法。

7 评论:

εlsа ღ 说...

不知该说什么安慰你。放开胸怀吧。。放开也需要时间。。慢慢来。。相信你弟弟也不想看到你们那么伤心。。保重。

lian莲/ 心月 说...

说的没错. 你要多多和母亲讲话. 不要压抑. 要是她想谈弟弟就谈...这样她才会慢慢放开. 祝福你.

我没有为你做什么...只能用我很糟糕的华语鼓励你...ha.a.a.a.

mary 说...

人生的确无常。。。
心理的失落、难过和不舍相信还会追随你们一段蛮长的日子,
不过时间一向来都是最好的医生,
一切都会过去。。。
希望逝者获得安息,
在生者要好好保重,
继续人生的旅程。

567 说...

唉。。。很遗憾听到你这个消息。

希望你们接下来的日子一切顺顺利利。。。

Angie Lim 说...

已成事实了就无法改变。唯有忍痛去接受它。
失去亲人的痛,真的要时间慢慢去冲淡。
加油!angie!

小路 说...

Angie, 对不起!我来迟了,听到这信息,我落泪了,但愿他一路好走。
你自己也要多多保重!

。珉慧。 说...

你们好坚强!
你说得很对,“今日事,今日毕”
我会记住的,你加油哦!~抱抱~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