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4, 2009

诱惑???


每一天的开始
我都想念着它

没有它
我无精打采
没有它
我不能完成任务

我需要它
它在我生命中
暂时是不能缺少

我怀孕时
我都会无时无刻的想念它
可想而知
它对我生活中的重要性

我知道 我怀孕时是不该想它的
但最后 我还是抵抗不住它的诱惑
“要”它了

【它】

就是

【COFFEE】

17 评论:

咸 妈 咪 说...

呵呵~~ 我也是懷孕時很喜歡coffee咯﹐但生後就很少喝了﹐很奇怪咯﹗

恩轩至佳 说...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不过,卡菲会令钙质流失,要尽量在两杯之内就好!

鳕鱼 说...

哈哈哈!好高兴有一个同道中人哦!我是一个没有咖啡就不行的师奶。

Angie 说...

咸妈咪,
哈哈,我怀孕时就一直忍着,但每一天都尽量喝半杯淡淡的。

恩轩至佳,
哦,我也知道。我每一天喝都尽量不超过两杯的。
喝多自己也怕导致胃疼和“肚有风”。哈哈...

LavenderBlu,
Come on ! GIVE ME FIVE, YEAH....(多了个“自己人”。嘻)

venuskhoo 说...

呵呵,結果現在是不是喝很多啊?

567 说...

我也是我也是!来来来,one more time, give me five!!!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又多了一个中咖啡毒的女人!呵呵~

小路 说...

哈哈! 原來你是"咖啡仙"一個。。。

路人㊣ 说...

唔~我独爱奶茶罢了~
咖啡偶尔品赏感觉也不错。

恩轩至佳 说...

会肚子有风吗? 这个我倒没有注意到。谢谢提醒,下次我注意看看。。

芷晴妈(Peggy) 说...

Give me 5 ! Angie !
我也是一样啊!从三月时说要戒掉“它”,但现在手里还是握着“它”!咔咔咔咔。。。。

Angie 说...

Venus,
哈哈,没有喝很多啦。以前怀孕时就喝半杯,现在就大概一天一杯到两杯啦。

567,
Yeah....FIVE, FIVE, FIVE! (Come! Anybody else?)

Calven,
哈哈,我们都“中毒”了。如果一天没喝到就会好象有点东西没做到似的,而且很想睡觉呢。(嘻!我们好象吃了白粉一样,不吃就会很辛苦。)

小路,
你是吗?我们是不是同类人?可以'FIVE' 吗?哈哈...

路人甲,
奶茶也不能喝太多的。因为听说过如果男的喝了会“杀精”,而女的却会对子宫不好!信不信由你。嘻...

恩轩至佳,
是呀!你不知道吗?我想,你真的不是“COFFEE KAKI” 了。哈哈...都是少喝为妙比较好啦!

Angie 说...

馷玉,
来!FIVE!FIVE!FIVE!....原来我们有这样多同道中人的。
戒??? 我也讲了很久!但戒到现在还每天喝着。
我真的是“无它不欢”的,所以我就写道:暂时是不能缺少!哈哈....

小路 说...

hahaha...too bad, I'm not.

mary 说...

爱喝咖啡者真是不少,包括我的老伴,一天不喝它,我看他的日子难挨呢,哈哈。。。

Angie 说...

小路,
哎呀,本想你是我们一GANG的。唉!失望....呜.... :(

Marytance,
我爸以前也蛮喜欢喝的。一天几杯,还要加胡椒粉的。
你不给他喝,他就会骂人了。哈哈...

zzhen 说...

真是難戒啊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