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0, 2009

忙、忙、忙

由上星期开始到现在,我真的是忙透了。
每个人都向我说要这报告,要那报告的。为什么突然间要这么多报告的?大老板向你们要,你们却来向我要?哎哟!你们以为我是〖神〗呀?这边厢讲【急】的!那边厢又说【很急】!究竟你们要我先做那里呢?还是你们以为我会“变魔术”的?真是!

你们这些主管,什么东西都叫我做,说这个是【保密】,那个是【机密】。那就死啦!要做死人么?我看见有些人空闲得可以看报纸,为什么你们不去叫她们做呀?

我呀!现在每天都好象打仗一样,你们知道吗?我才有这么一双手,就算我要快也是【有限公司】啦!哎呀!我不管了,你们慢慢等吧!等得就等!不等得就自己拿回去做吧!不要来烦我!

8 评论:

小路 说...

Hahaha... Angie, we are having the same title at the same day! quick, go to my blog and see...

鳕鱼 说...

哈哈哈 ^_^,因为你办事能力强,最信任的人是你才会这样忙咯!
如果工作没事干,悠闲得要命,这才怕人啊!
不要怨啦!加油哦!

键轩惠娘 说...

忙,证明你在公司有一定重要的地位。

♥♥♥弯弯米♥♥♥ 说...

是啊,是啊,定是你的办事能力强,人家才会找你做…

Angie 说...

各位,多谢你们的认可。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是否真的是【办事能力太强】还是什么,但是,有时候做到真的是发神经了,所以想发泄一下。
你们知道吗?这几天上班的心情都好象很“厌”和很“怕”似的,很懒惰!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压力】吧!

恩轩至佳 说...

贵人事忙,能者多劳,你是贵人也是能者,忍着点吧,谁叫我们是打工族呢?

。珉慧。 说...

忙碌后知道发泄是好的。
忙好过闲,
好好享受,ok!

Angie 说...

恩轩至佳,
你讲得没错!谁叫我们都是“打工族”吗?唯有:受人钱财,替人消灾啦!

珉慧,
哈哈,是啦!太闲就可以吃“公保尤鱼”了。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