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6, 2009

钱、钱、钱

现在的时期呀,差不多个个都喊:【钱不够用】!样样都讲起价,薪水就没声没息。更好笑的是,如果你幸运!公司就只扣你薪水。但倒霉的话,公司就会请吃大餐“公保尤鱼”(哈哈.... 意思是指你将会被停职!) 在这样下去的话,我们这些做父母的,储蓄迟早会花光呀!怎办?无能为力!!??省吃俭用啦!

奇怪! 今早老公打电话来了。什么事情呢?不会有什么“大事”又要出钱了吧?(心里猜想着。) 哦!原来是老公【报喜】来了,他中了一笔小横财,所以先打电话来报喜,让我与他一起分享开心。哈哈......

虽然说不是个什么大数目,对我来说,不用出钱就是好事了!哈哈.....更值得我开心的是,老公竟然问我说能不能给个红包钱让我妈开心。我听了后,顿时吓了一跳!他几时变得还孝顺过我的?哈哈....为什么他不是说应该要给多少钱来孝顺我先吗?哈哈....算了啦,算他几有孝心啦!连我妈都没忘记!最后,我没给他意见,我只说你喜欢给多少就多少吧!是你的钱,看你自己的心意啦。

所以说:“有钱不是“大”完,但没钱就万万不能了”。现在我们家有少许VITAMIN M的滋养,真的是好过吃什么燕窝炖品,刚巧现在又遇见 MEGA SALES!哈哈.....想到都开心了。哈哈......

18 评论:

路人㊣ 说...

很替你们开心~
横财不易中,好好利用这笔钱吧!

venuskhoo 说...

哈哈,也替你高興啊~~ 真好哦~~

淑惠 说...

你的老公真好,很有你妈的心,是个好女婿。
钱永远都不够用的啦,再烦也没有用。

Angie 说...

路人甲,
哈哈,不是很多钱啦,知道会很快用完。
这是横财,所以我们也不忘的去做善事,应该很难有剩余啦。哈哈...

Venus,
哈哈,我是高兴他有想到孝顺我母亲。
虽然不多,但这小小的举动使到家里个个都开心啦。

淑惠,
是啦,我妈昨天真的很开心!
对!钱永远都不够用的,现在更糟糕!什么都起价。

键轩惠娘 说...

现在这个时期,万字行最赚钱了~

小路 说...

是呀!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开心就好。

Angie 说...

键轩惠馆,
哈哈,因为每个人都钱不够用,所以唯有想发个小横财来帮补帮补啦。

小路,
哈哈,没钱就万万不能了!不能SHOPPING, 不能吃好料,不能穿新衣,不能....

mary 说...

钱钱钱,我也想要有横财。。。
^_^

Angie 说...

Marytance,
大家都是一样啦。哈哈...

恩轩至佳 说...

恭喜你,真替你们开心! 你的那个他还真的很孝顺,是个一等一的好女婿喔! 好好珍惜他!

εlsа ღ 说...

恭喜。。恭喜。。

Angie 说...

恩轩至佳,
谢谢!可能是他妈早去世吧,所以他就转移了那份孝顺去我妈那儿。哈哈...

Elsa,
谢谢你

华言巧语 说...

你有什么好处?哈哈!

Angie 说...

华言巧语,
我有什么好处????应该没有吧!坏处就大把。哈哈.....

。珉慧。 说...

孝顺的老公,就会有孝顺的孩子,
Angie好幸福哦!

Angie 说...

珉慧,
你也可以这样呀!只是我们有时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而不察觉吧了。
当然我也是有尽量带老公和孩子们去参加佛事的,如放生,参加家庭幸福的演讲等等....尽量让他们知道家庭的重要性啦。

Angie 说...

珉慧,
我讲错了,应该是讲要带家人们一起去参加关于家庭幸福的讲座会才对。哈哈...

Jess 说...

哈哈,中马票啦,真替你开心。。。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