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9, 2009

男人头变成公主


每次都觉得自己的女儿象【男人头】,没想到帮她打扮一下还是可以见人的。

昨晚带她去参加喜宴,她竟然成了全场焦点,个个都抢着要抱她,而且还说她人见人爱!更搞笑的是说她象【现代公主】。(嘻....虽然不是称赞我,但听了也很开心。)


哈哈哈.......我们的欣镁竟然可以从【男人头】变去【公主】了。



我很喜欢看她笑!她一笑就好象可以“杀死人”一样,让人有“晕倒”的感觉,而且样子又好象傻傻地的,很可爱!

但她不笑的样子出现后,就想打她几拳,给她乖乖的听话。

哈哈....变态的妈咪开心到语无论次了。哈哈....

17 评论:

~仪仪妈咪~ 说...

嘻嘻。。。给她留长发肯定可以杀死很多人~~

εlsа ღ 说...

我每次也觉得我家彤彤好像男人头,所以从不买蓝色衣。。嘻嘻。欣镁笑起来真的可以“杀死人”哦。。可爱嘢。。

路人㊣ 说...

哈哈!看了那张天真无邪在笑的样子,什么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567 说...

呵呵,你的女儿真的有点boy-boy look!不笑也有不笑的可爱嘛~

你这妈妈做么这样滴~~~哈哈!

Angie 说...

仪仪妈咪,
我看见她的头发好象几条毛一样,所以想帮她再剃多一次头,但她爸爸说:不要!很难看!她已经没什么头发了,还要剃?我又说:小孩很容易留汗,剪短一点啦!她爸爸说:不能!要帮她留长头发!(气死人!)

Elsa,
哈哈,乖就可爱啦,不乖的时候就“吐血”了。

路人甲
欢迎你!
就是啦!我一看她笑,自己就会开心了。我想每一对父母都是这样的吧!

。珉慧。 说...

很可爱!
女孩都喜欢扮美美的,所以头发别再剪了。

Angie 说...

珉慧,
哈哈,你也知道呀!
她虽然小小年级,但真的是知道什么是'靓靓'的喔!每次我向她说'靓靓'时,她都会指给我看那里有'靓靓'的。哈哈

淑惠 说...

女大十八变,欣镁一定是会越长越漂亮的。
加上妈咪给她的打扮,不变公主才怪。

Angie 说...

淑惠,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讲得一点也没错的!有时我给她穿回以前哥哥所穿的衣服时,她顿时立刻可以变成BOY BOY了。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我觉得你不应该担心你的公主太男人头!你应该担心以后需要帮她驱除过多的苍蝇,蚊子咯!哈哈,以后她女大十八变的时候,肯定很多男孩子摆在她的石榴裙下的!

Angie 说...

Calven,
哈哈,到时就要用回我妈那招了!要她把所认识的朋友全带回家让我过目下啦。

venuskhoo 说...

你女兒好可愛哦~~

Angie 说...

Venus,
谢谢你对我女儿的称赞。

星晴 说...

天下的妈妈都觉得自己的女儿最可爱..这就是母爱.

Angie 说...

星睛,
你讲得没错!母爱是最伟大的。

苏惠 说...

我真的很期待快点看到这个小娃儿,看看是我女儿会不会欺负她。哈哈。其实我觉得你女儿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反而是我家晨曦好像越来越粗鲁。到时不压倒你女儿才怪!哈哈哈。

Angie 说...

567,
什么是有点BOY BOY LOOK 呀?我以前帮她穿女装衣服和绑发夹时,别人看见她都会多问一句,这个是男还是女呀?哈哈。。。。真笑死人呢!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