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5, 2009

迷信?讲【破】它吧!


唉.....我儿近来好象多灾多难似的,我真的有点担心他。

四月中 = 他发高烧。一天里面要看两次专医,中午一次,晚上一次,病到吃奶都说不要!每天发高烧退了又来,来了又退,总共病了十四天。这十四天里没吃过饭或什么东西,只是间中给他喝点奶而已。带他去医院验血,医生又说没什么,真搞不懂什么事。我更怕他烧坏脑!最后经朋友的提醒下跑去'问神',回来拜拜后就没事了,不论到你不相信。

五月五日=我儿进医院住了一晚,因为他拿了我妈的血压高药丸来吃。(请看:吃错药进院记)

五月十六日 = 我儿子顽皮和贪玩,看见地上挤满水了还很开心的踢玩着,当我看见时想给予劝告都已经是太迟了,他一个不留神,自己就滑倒撞向花盆处了,那时面上顿时割伤留血。幸亏是小伤,没什么大碍,不然就永远破相了。
五月二十日 = 我儿顽皮。乘我妈跑开后,偷偷的跑去拿张椅子来爬上去桌上学冲奶给自己喝。幸亏妈刚好进厨房看见这情景而阻止他,不然当他拿到热水时,那就后果不堪实想了。

五月二十二日 = 我儿从楼梯上滚落下来,听说都有四、五级高吧。那天他午睡时间到了,眼睛很悃,妈就冲了支奶给他上床睡觉去了。当我儿上床后,妈就想到下楼去晒衣服了。没多久妈突然听到好象有人跌倒似的,一看,原来是我儿跌倒了。(可怜!原来他想下楼去找婆婆一起陪他睡觉,谁知梦胧脓的就“扑街”了。〕

五月二十五日 (今天〕= 我儿被半碗汤水烫到身体。他很喜欢喝汤,就好象鸭子一样,没水不欢。他吃饭时没有菜不打紧,他说最喜欢的就是汤。中午我妈照常给他吃饭,而且还预备了半碗汤放在桌上,等冷确后可以给我儿喝。谁知当我儿发现这碗汤后,他立即两眼发光和吵着要喝,就这样一不小心,他把半碗汤倒在自己身上了。

唉,我真担心他!希望现在给我讲【破】出来后,他的什么灾灾难难都可以给我讲【破】吧!希望他平安无事!!永远健康!

12 评论:

苏惠 说...

看到都心痛!

Angie 说...

苏惠,
就是呀!综合来说,是连续几天后又一次的。这边好回,那边又来!所以希望现在他能什么都好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真的是听到都心痛,不要说你身为母亲的看着他不停地跌倒,受伤!希望他会安康,祝福他!

Angie 说...

Calven,
每次听到妈向我说儿子怎样跌倒,怎样烫伤时,我都不懂该怎么说好,当然自己心里也不会好受的。

键轩惠娘 说...

那么日后要看到紧紧了,除了晚上,他要睡觉就让他楼下睡吧~

Angie 说...

键轩惠馆,
就是啦,现在我叫妈什么都不用做,只是看着他就够了。

淑惠 说...

从照片看,他显得很瘦。难怪妈妈担心。
小孩子就是那么调皮的了,尤其是男孩子。
阿姨也来帮忙祝福他: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Angie 说...

淑惠,
【成你贵言】多谢你!

。Yuki。 说...

呼~~真的为你捏了一把冷汗,你儿平时给我的印象是“乖乖,静静的”,想不到他行动起来会这么快,他的伤口没什么事吧?
希望什么衰的都统统滚开,好的快快来!!!

Angie 说...

Yuki,
唉...总而言之他就是当'黑'啦!

芷晴妈(Peggy) 说...

看起来,真的挺多灾多难啊!是的,真的希望能讲“破”它!让你儿健康平安!

说到迷信嘛,我的家婆也吩咐我不能这个,不能那个的。听起来,真的好烦。但,老人家已说出了口,又怎能不跟呢?就宁可信其有吧?

Angie 说...

馷玉,
你知道吗?老人家是【金口】来的,他们讲什么,最好就是要相信她,不是吃亏的永远都是我们自己。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