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2, 2009

欣镁 - 1岁生日

时间过得真快,小女儿欣镁已经足夠1岁了。她开始要脱离小baby一族,升级去做小淑女了!

欣镁1岁生日派对是在Mcdonald餐馆里庆祝。当天有很多亲戚贵宾们赏面出席这场午宴。(出席者有舅公舅婆婆、伯爷伯奶奶、表舅表姨....等等〕小女儿欣镁真的是感激不尽全部人对她的宠爱,谢谢各位了!哈哈......

老人家說,小孩必须要等到滿1歲时才可以够資格穿鞋的,現在的她終于可以穿了。你们看!这就是欣鎂出世后的第一雙《可愛小小鞋》耶!










最后,爸爸妈咪向你说声:生日快乐!祝你身体健康,永远开心、活泼、可爱!更希望你能乖巧听话喔!哈哈....

8 评论:

淑惠 说...

哇,好热闹的生日派队。
欣鎂, 阿姨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越长越漂亮。

Angie 说...

哈哈....谢谢淑惠阿姨,我又多了一个贵宾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欣鎂,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快高长大,快乐成长,越大越美丽!哈哈,我绝对不会人作叔叔的,叫我哥哥好了!呵呵~

Angie 说...

谢谢Calven《哥哥》,礼物呢?欠住先吗?好!欣镁记着了!哈哈....

芷晴妈(Peggy) 说...

可爱的欣鎂,馷玉安娣也来祝妳一周岁生日快乐。虽是迟来的祝福,但是真心的哦!哈哈!

Angie 说...

谢谢安娣!虽然是迟来的祝福,但我也很高兴你能过来看我,我会乖乖的。

Angie Lim 说...

哇噻!搞得很大型的生日会叻!
蛮热闹开心的。
下个月就轮到我家小浩了,但我还不确定要不要搞大它?
祝小淑女 : 健健康康,活泼可爱哦!

Angie 说...

Angie Lim
其实之前我也不打算帮她做1岁生日的,但因为我妈和妹妹说,你有帮儿子做生日,当然也要为女儿做呀!就这样我就做啦。
你可以试试Mcdonald,便宜又不用收拾。我才费了RM300就“埋单”了,大家都吃得饱饱还要打包!而且还有剩钱呢。
1岁应该做啦!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