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9, 2009

金店打劫惊魂记

昨天阅读报纸时看见一则《银行打劫案》,突然间让我想起一段自己与家人亲身经历的惊魂记。

犹记得这事发生在2008年里的某一天,我丈夫上班了。母亲、弟弟和我,还有一位2岁大的儿子一起进ECON SAVE超级市场买东西。那时我和母亲正忙着看杂货,所以就唯有让弟弟带着我儿子四处跑跑了。

突然,听到“BANG! BANG ! BANG!”三声,顿时全场人士停止活动和胡乱猜测究竟发生什么事情?然后我就看见有个人两手盖着头,样子紧张亏亏的跑前来说:“外面金店打劫!不要出去!”【呀!什么?打劫?我儿子和弟弟在外头吗?他们好象刚跑出去呢?他们会不会有什么危险?】我第一个念头就这样想着,自己的心又乱又担心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偷偷冲出去找他们了。当我跑到靠近收钱的柜台时,我看见许多人正蹲着和两手放在头上,其中还有几个人向我做暗示(手式〕说别过来这边,因为匪徒还在。那时的我真的是又害怕又担心。我一直想该怎么办呢?突然间感觉到有一把手拉我一下,呀!原来是妈!她来不及向我说什么时,我就看见弟弟匆匆忙忙抱着我儿子朝我这边跑过来,然后我们就一起赶紧找个地方藏起来了。

就这样藏了大概5分钟吧,我们听不见有声音了,然后就开始猜想匪徒走了没有?(因为每个都想快点离开这《鬼地方》嘛!但再想想看又觉得好象有点怕怕的,都是多等一回吧!) 没多久许多警察陆续来到了。他们开始封锁现场和向在场人士记录口供等等事项,当然我们也赶快回家了。

在回家途中,我们在车里聊起刚才那惊心动泊的事情。弟弟说当他刚经过金店门口时,他就开始感觉到有点不妥了,因为他看见一个带着电单车头盔和衣着密实的神秘人出现在那儿,说时迟那时快,那神秘人就从自己的外套中取出一支枪来准备要发射了。哈哈!那时我的弟弟呀!真的是够聪明够醒目了,他临危不乱的第一个反应就赶快抱起我儿离开现场。我还听弟弟说,我儿就是最靠近匪徒的目击证人呢,因为那时我儿子就站在匪徒的脚旁而已,哎哟!真险过人呀!

幸亏最后个个都有惊无险、平平安安的渡过了。真感恩!多谢天,多谢地啦!

8 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真的是好恐怖喔,好危险!幸苦最后大家都平安无事!

。Yuki。 说...

真是吓死人了,幸好菩萨保佑。

mary 说...

感恩平安无事!
现在经济不景,令人担心大小抢劫案的增长率有上升趋势。
出门真得万分小心了。

Angie 说...

Calven,
就是呀!《多多博采》或《六合彩》不见我中奖,偏偏这些事情就选中我,吹胀!

Yuki,
哈哈,我那时呀,很好笑!我和妈的心里都一直念着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的胜号来打救自己,好让那些匪徒可以当我们透明呀!哈哈

Marytance,
是呀!那时候我有一段时期没什么敢进那超级市场了!就算现在去别的地方看见金店都要快点'闪',见过鬼怕黑了!

淑惠 说...

还好你们一家都相安无事,也还好遇得上。

Angie 说...

淑惠,
我一回到家就立即拜拜答谢家里的观音。那天我们真的是有惊无险。

Jacqueline 说...

每次逛街我都会离金店远远的...

Angie 说...

Jacqueline,
什么离金店远远?最好就不要看见就比较安全了。哈哈...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