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7, 2009

浪漫无稽之谈

今天与妹妹刚好聊起以前被人追求的回忆。现在拿出来闲谈时,大家都觉得好笑又傻瓜的!哈哈.......这就是女孩子和女人在不同身份时的个别想法了。

浪漫(1)
G君带我到一个可以看到吉隆坡夜景的餐馆吃烛光晚餐。吃完饭后,我们雨中漫步去肯德基家乡鸡的快餐店内坐下聊天。在雨中漫步中,他脱下外套大衣为我挡雨,那情景看了真的好象拍戏一样,浪漫极了。(哈哈......下雨还要慢步跑来扮浪漫,神经病!哈哈.....)

浪漫(2)
中秋节前一晚,J 君约我出街吊灯笼。到达目地的之后,我看见一个凉亭内点燃了很多支蜡烛,那情景真的是又美丽又浪漫。随后他不知从何找来几个灯笼给我点蜡烛,我心想这一定是他事前准备的。(哈哈.....怪他想得出这一招!又省钱又浪漫!〕

浪漫(3)
我生日前两天,W君约我到卡拉OK唱歌。到达卡拉OK 后,我才知道他没有叫别的朋友一起来。随后听见卡拉OK内播放着生日歌曲,一位服务员拿着蛋糕出来放在我面前,然后他就一下子拿出了一大束玫瑰花说是送给我的。(哗!做戏呀? 惊喜喔.......哈哈)

所以说,追女孩子一点也不简单的!要SURPRISE,要浪漫,又要受用!哈哈..... 还要男孩不怕《瘀》呢。但对我们这些结婚女人来说,最重要还是《实际》比较好啦!

哈哈.....也请注意!以上的方法全只供参考而已,如有任何后果承担,本人一概不负责任的。哈哈哈......

7 评论:

。Yuki。 说...

哈哈,好一句“如有任何后果承担,本人一概不负责任”
看来你以前的追求者一定是看得romantic的戏多,真厉害!

Angie 说...

Yuki,
这就当然啦!因为现在时代不同了,就算你在家也不排除会没有危险的,不要说你会去到那里。其实我还有去海难看星星月亮的,但不敢写出来,因为怕有人跟着学后被打劫就糟糕了,哈哈.....

cre8tone 说...

浪漫哦!

淑惠 说...

哇,你有很多浪漫史喔。
现在的老公又是怎样打动你的呢?

Angie 说...

淑惠,
我老公呀!带我去看赛车和海滩聊天啦,待我有空再帮你说出故事的内容,ok? 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以上所说的好像我蛮熟悉的桥段的?呵呵~

Angie 说...

Calven,
哈哈,这样说你一定是情场高手啦?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