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3, 2009

三分钟热度的人

自己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什么意思是三分钟热度?那就是说我每做一样事情,开始时都是很热诚〈爆棚〉的,但没过多久后就慢吞吞、懒懒散散或停止一切的。

曾经试过看见人家穿手织背心的衣服很美丽,就心想自己应该也能做一件吧!随后自己就兴致勃勃的买下所有的针线回家,打算为自己织个最简单的《温缓爱心牌》围巾,谁知当我学会上下针后,我开始觉得很不耐烦和没信心织完整个围巾了。不用讲!我就慢慢停止一切,然后搁在一旁让它们睡觉、摆美去了。

还有一次,看见人家房里挂着5000片拼图很美丽,心想应该不会很难吧!随后自己又跑去买一盒500片的图给自己试试看。谁知道一打开盒子后,看见500片拼图又小又多的,顿时怀疑和担心自己能不能完成这拼图,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个月不到我就投降了。那拼图真的是考起我,拼来拼去一大段时间,我只能拼到那么一丁点,自己看了都不是味儿,就这样我又放弃了。

这一次受了我亲妹妹的影响和鼓励,我终于在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开始当起博客来抒发心里世界了。但自己心想,这又会不会是我的三分钟热度呢?哈哈哈.....

6 评论:

。Yuki。 说...

你别三分钟热度,我们会diong着你的。
嘿嘿。。。。。
(自己有时候何尝又不是呀?)

Angie 说...

Yuki,
哈哈哈,我也希望自己不会三分钟热度。大家努力吧!

苏惠 说...

提起针织,我也很记得你以前买回来的针织物品都变成古董!哈哈哈。是啊是啊,其实做什么东西只要‘有伴’,就不会这么容易放弃的! 还有我们这班人在跟你blog在一起!:)

Angie 说...

苏惠,
哈哈,你还记得?我一早就把这些什么针线的都送去“回收中心”了。

淑惠 说...

对呀,这里那么热闹,你会不舍得放弃的。哈哈~

Angie 说...

淑惠,
我暂时也不想放弃,因为不舍得你啦......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