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2, 2009

NO MONEY - NO TALK!摆工啦!

今天听表妹向我申诉说他们的公司开始要割水、割电了、甚至还有来电说银行要拉回公司的车呢,这些听了都不足为奇,因为现在经济不好嘛,正常的!通常老板都喜欢这样用“拖”字来赖帐的啦!

更绝的是公绩金政府人员也要自己亲临公司送'SUMMON'呢!(那还真不错耶!有政府人员帮忙追讨血汗钱(公绩金),这不是更好吗?不用麻烦到自己做臭人了。哈哈....)

到最后我听到最气的是这公司连薪水都还没发给员工呢。表妹说她上个月的薪水还没拿到,不懂这个四月的薪水该怎么办?表妹还说这不是公司的第一次“拖薪”事故。(哎哟!我的妈呀!这老板太没良心了吧,难道他们没顾及员工艰苦的生活吗?他们那可以这样不出薪水的?如果有一天公司突然倒闭了,那些员工该怎么办?一下子几个月的薪水该向那里讨呢?)

表妹呀表妹!请赶快向老板反映一下关于讨薪的事情啦,不要再给他“拖”了!因为你不问,公司就会假装不知道的,而且如果你再这样等下去的话,他们又可以再拖,那时候你要向他们讨钱就难上加难了!请你快点向他们查问下决确的方案吧!记得要明确的告知公司说:“如果公司还拖欠薪水的话,员工们就会到政府劳工部门去投诉备案或者停工下来示威!实行来一个《NO MONEY NO TALK, 摆工!》的方法来严逼公司还钱!好过这样坐而待毙呀!

哎呀,我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喔!真为你担心!

2 评论:

。Yuki。 说...

说到我都开始为她担心起来了。。。。。
希望全部可以拿得回。

Angie 说...

Yuki,
就是啦,我向她提议停工,她说迟点先,免得不好意思喔!(哈哈....好象钱是我有份的!)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