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7, 2009

童言无忌



故事(一〕


婆婆没有空,所以就叫我弟弟帮忙给我儿子吃饭。谁知我儿子一直吵着不要不要!原因是.....


婆婆:宏,你肚子饿吗?
宏:饿!
婆婆:要吃饭吗?我叫舅舅给你吃。
宏:不要!我要婆婆给。
婆婆:婆婆现在没有空,舅舅先给你吃吧!
宏:不要!不要!

婆婆:为什么呢?舅舅很SAYANG你的,你要乖喔!
(舅舅拿着饭在旁边等着。〕

宏:不要!不要!因为舅舅很……肥!我不要肥的!
(哈哈哈!舅舅听了,当场吐血,真给这外甥气死!〕

故事(二)
我老公要来公司载我下班,然后弟弟就抱着我儿子坐在前座。当我一上车后,我儿就一直吵着要过来与妈咪坐,为什么呢?他说……

宏:妈咪,我要跟你坐。
我:不用麻烦啦,你先坐好。舅舅很SAYANG你的,等下妈咪才抱你,OK?
宏:不要!我要现在过来!
我:不要啦,你乖乖坐好!(宏一直动来动去,舅舅也有点不耐烦了)
宏:不要不要!我现在就要过来和你坐 。
(没办法!然后宏就慢慢爬过来后座找我!但他随后小声在我耳边说:)
宏:舅舅抱到我很热,抱到我WET WET 的。


舅舅:......(吹胀!)

(哈哈哈哈.......)

8 评论:

淑惠 说...

哈哈~ 舅舅好心没好报。

Angie 说...

淑惠,
其实他也很喜欢这舅舅的,但一时口快,他伤了舅舅心也不懂,哈哈~

Caryn 说...

哈哈,大哥因该减肥了吧?哇哈哈。。

Angie 说...

Caryn,
我看他也想!但他一看见炸鸡和NASI LEMAK后就很难讲了。

彩虹 说...

哈哈哈...啊哥最讨厌我们笑他又"发福"了,现在竞被小瓜气到爆炸啦!!!他应该减肥很久了...为了健康:P 这个理由很充足...嘻嘻

Angie 说...

彩虹,
有没有听说过:『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我听说他要减肥都几年了,但到现在好象是越来越肥了:〕

Jacqueline 说...

真是伤透舅舅的心了, 劝他戒掉宵夜&多运动吧...

Angie 说...

Jacqueline,

这舅舅会说:可以!先吃了这餐NASI LEMAK或让我睡一下,待回我会运动的。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