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31, 2009

姐妹情


我们两姐妹,由小到大都是“狗咬狗骨” 的。每回打架抢东西时,她都不是我的对手,次次都是我的手下败将。她,简直不知 ‘赢’字怎么写。哈哈!她一不就是给我推倒,就是给我打到<黏墙壁>,很惨的!那时的她是书呆子型,而我就是好动打篮球型的,她那是我的对手?所以打起架来她会比较《拾输》。(哈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好象有点过分残忍了。哈哈…忍不住边写边笑!)
我们这里头讲打架,但那里头到晚上睡觉时,又可以互相捶骨按摩的喔。例如:我先帮她捶200下,如果她睡着了,我就立即叫醒她帮我捶回200下。就是这样,你推下我,我推下你,互相叫醒对方起来帮自己捶骨捶到睡觉为止。(哈哈,是不是很好玩呢?大家可以试试!〕

也或者是她每次打架要出最利害的一招《捏功》时,我们都会互相斗捏,捏到双方鼻涕眼泪直流时,我们才肯互相数1,2,3,放手!’收工’罢休的。(哈哈哈,儿童不宜喔!真的是不打不相知呀。哈哈!真的顶不顺了。。。。哈哈哈。)

想不到现在彼此结婚生子后,彼此之间的感情会比以前这样好了。虽然各自一方都有了自己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国家文化,但我们的感情,反而比以前在一起时的感觉更亲密。而且很多时候如遇见不开心或如意之事时都不忘与对方分享呢。

所以有时候觉得,回想一下从前也是蛮有趣的,可以使自己心情愉快!哈哈!

8 评论:

苏惠 说...

这么羞的事情你还敢讲出来?!我还以为除了我老公,就只有我们自己和几个表妹们知道。哈哈哈。以后我一定叫我女儿去找你女儿——代母‘报仇’。哈哈哈。

淑惠 说...

哈哈~很美好的回忆,一起走过的日子。前世修来的福。

我很羡慕别人有姐妹的,小时常往阿姨家跑,去跟表姐玩。
妈妈担心我,我还说都怪她没有给我姐妹陪我玩。嘻!

Jacqueline 说...

我还记得有一幕您和kent打架的情景咯, 后来有个傻瓜更被你们在困乱中推撞到墙(头撞向墙了),哈哈...

彩虹 说...

哈哈哈...讲起来我好想有点印象哦,当时还很小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啊哥"经常被外公打咯,好可怜叻.

Angie 说...

苏惠,
现在风水轮流转啦!你女儿生得这么'大只',下次他们见面时,你女儿摸下我女儿都会跌倒,哈哈!

淑惠,
如果说现在就是美好的回忆啦,但换着是回到从前就很残忍了,哈哈!

Jacqueline,
喔,原来你是目击证人。哈哈

Angie 说...

彩红,
哈哈,我还以为你又是目击证人呢,原来是目击证人“阿哥”的。哈哈

。Yuki。 说...

我不知要说什么了,因为我已经笑到停不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停下来,一想起那互殴的情景又开始狂笑了。

Angie 说...

Yuki,
想不到你们叶家三姐妹都到齐了,哈哈哈。我呀,一开始写第一段就忍不住笑出声来了。哈哈!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