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30, 2009

妈妈!生日快乐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八日(星期六)是母亲大人的生辰大日子。我们一家人在前一天的晚上特意买了一个MOCHA CHEESE CAKE送给她,然后一起到斋馆庆祝生日去了。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少了我妹妹和妹父。(没办法啦!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这是当天所拍的照片,是不是好象我儿庆祝生日多一点?(哎呀!没办法啦,谁叫婆婆SAYANG嘛 ,每次婆婆要切和吹蛋糕时都不忘叫’宏宏’一起做,害到镜头全被她外孙给抢尽了。)

到了正式生日当天,我儿一早就吵醒我说要找婆婆说“生日快乐”呢,而且还说要带婆婆去放生,真乖!(因曾经听人’八卦’说过;在生日当天放生的人,可以增福寿,所以我们又去“八卦”一下,做足啦:〕

最后,我代表一家大小在此祝福母亲大人:生日快乐,长命百岁,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6 评论:

淑惠 说...

哦,伯母生日。
我祝她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我想苏惠也很想飞回去和妈妈祝寿吧。
现在科技发达,3G、 Webcam 都很方便的可以联络上的。没关系。

Angie 说...

先代我妈接收你这么好的祝福。谢谢你!
虽然我们未曾见过面,但感觉上你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我和家人要与妹见面时都是通过WEBCAM的,不然那'傻猪'变样了,我们都不知!哈哈!

淑惠 说...

谢谢你珍惜我们的友谊,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两姐妹。

哈哈~她一点都不傻,还很聪明。还是我的师傅呢。
我的姑姑(丈夫的妹妹)都在国外,我们也是靠webcam联系的。

Angie 说...

友谊永固,保持联络。
如有秘密话要说,可以电邮我:angie.su07@gmail.com.

Jacqueline 说...

哎呀! zomok您不call我的?!! 当天我得空的很呢...
哼...不睬您!

Angie 说...

Jacqueline,
哈哈,我那知道你在KL呀?这次错失良机了!下次记得有空CALL 我喔,不要傻傻的呆在家喔!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