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7, 2009

随缘

母亲由小至大都教导我们不要太早谈恋爱,免得以后会后悔莫及。所以我一直都有着这个念头。所以感情方面什么都'随缘'!
有人向我说过:“我最不喜欢随缘,缘份是要双方争取的,为什么要随缘?" 但我的这位丈夫,就是因为'随缘'的关系而让我们'无端端'的跑在一起的。

以前身边有很多追求者,每天都与不同的朋友出街看戏跳舞,生活简直多姿多采,那时心目中已有位觉得适合的人选,只是一直没肯定下来而已。我这位'现任丈夫'也是其中一位的热心追求者之一,他人在新加坡工作,没什么机会见面聊天,何况谈心呢?而自己本人却在吉隆坡上班,所以根本就没想过有在一起的可能!一个东,一个西!一个好动,一个好静!不可能啦。一切随缘吧!

谁知道天意弄人,想不到'随缘'尽然让我嫁给他了,现在还育有一儿一女呢!

所以说一切缘份早已注定,不是说你要争取就可以拥有的,一切随缘吧,不要走太多冤枉路。





9 评论:

匿名 说...

曾听说: 今生你嫁的人,是前世葬你的人.

彩虹 说...

哈哈。。很高兴见到您“蒲头”啦。。大家加油!加油!

。Yuki。 说...

嗯,我都觉得“缘”在冥冥中安排着一些事情。
还有,很高兴可以在这里看见你。:)

Jasmine 说...

你好!

因为苏惠,所以知道你是第一次发稿,因此就进来看看你!

mary 说...

从苏惠那儿过来这里看你的随缘。
世间事还是随缘比较好,
一切莫强求:)

淑惠 说...

我也是看了苏惠为你打的广告后过来看看的。
欢迎你加入部落格行列。

苏惠 说...

我竟然没有强到位子第一个留言?!失败。

还有,dyrcjwww/jacqueline说的好像有点‘恐怖’。哈哈。

Angie 说...

淑惠,
谢谢您也看了广告后来这里,很高兴收到你的来言。

Marytance,
哈哈,很高兴我们是同类人。
你觉得吗?强求回来的东西是不会长久的。

Jasmine,
哈哈,先多谢!要给她广告费了

三位小表妹,
给机会你们看看我嘛,不好吗?

Angie 说...

苏惠,
她是比喻得有点'过火'!但不讲不知嘛,现在你知啦...:)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