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4, 2010

有谁明白我的心?


有时候会和老公谈起我们做女人的辛苦。

(一) 女人月经期
我:我今天有点累,想早点回家休息。
老公:为什么累?昨晚睡不好吗?
我:“姨妈”来访啦!
老公:你们的“姨妈”每月都来的,你们又没做什么粗工,会累的吗?
我:哎哟!你有没有搞错?“姨妈”来访,就是说我们女人正在分分钟流着自己的血呐!你以为我们身体没感觉的?好!你不用多说,你快点找把刀来割下自己的手指,割到自己有血流出来就可以了,而且要确定它是一直流出来的那种喔!试想下,如果你的手指一直流血至一天,请问你会【面青嘴白】吗?你看看,我们“姨妈”是来一个星期的哟!请问下我们总共流了多少血?会不会不舒服?
老公:想下又好象是有点辛苦哦!

(二)十月怀胎
我:老公,幸亏我有身孕时,你都一直陪伴和照顾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安慰。
老公:为什么突然这样说的?
我:因为觉得很感触啦!今天听到一位同事说某人的老公很不体谅老婆有身孕,而且还在外胡搞〖一夜情〗,使到家庭有了无形的问题。唉...这些男人真讨厌!
老公:讲真的,我们男人是真的不大明白你们这些女人有身孕的苦楚的。
我:好!让我先给你体验下。你先去找个篮子绑在自己的肚腩下,然后去那里都要背着这篮子,绝对不可以放下哦!你吃饭、睡觉、上班都要记住带着这个篮子,看看你的感觉如何?还有,你也试下一个月不可冲凉洗头,看看你的反应如何?哦!是了!还要试下一个月不出家门口喔!
老公:哎哟!想到都 “TAK BOLEH TAHAN”!好象有点难度耶。
我:就是呀!我们要十月怀胎,难道不辛苦吗?这十月怀胎的辛苦真的是多不尽数,而且还是【有苦自己知】。我现在告诉你的,只是示范一点儿给你知道吧了!那些男人可以在老婆十月怀胎期间“胡搞一通”的,真是没有人性。换着你是做女人的,你会怎样?
老公:(不语)
我:都是你们这些男人【坏蛋】!如果得了性病,自己就知道“味道”了。
老公:(笑着说) 老婆呀!我又没做错事,为什么骂到我头上去了?
我:哈哈......谁叫你是男人呀!

在此,我希望每个男人都能够体谅下做女人的苦楚,要多疼爱他们。如果女人得到男人的疼爱,他们就会忘记眼前的痛苦而为你付出更多。虽然说男人没有亲身体验过这种痛苦经验,所以我就特地写下本人给老公说的小小“实验”来让各位男人体验下。

预祝各位夫妻能够互相体谅,恩爱万分,美满家庭。

星期五, 八月 13, 2010

【开心】前,要【三思】


近来不懂为什么,特别多人喜欢问我同样一个问题,那就是我是否应该想想,是否要再生多一个孩子出来“玩玩”?他们说我身材生了两个后都没什么大改变,所以我应该要重新考虑一下,再生多一位孩子出来。他们说我一男一女是不够的,最起码也要拥有多一位男的。

我听了后,第一个反应就问自己,一男一女是否真的不够呢?我真的要考虑生多一位吗?回头想想,一个人要生多少个才算足够呢?我们做女人的,是否要一直“生仔生仔”,生到自己身材走样变残后才心甘情愿的放弃生产吗?

再想想,生了之后自己要重新开始忙于照顾婴儿吃奶换片,更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家里又无端端的多了一份开支与精力,真的是想到都怕了!还有,当婴儿长大后,我们又要找人来帮忙看顾,要教育与教养他,真的都不简单喔!

【人有我有】【我有人有】,既然我已经有了一男一女,究竟我还缺少什么呢?如果我再生多一位男的,到时又会否觉得不够平均?又要求再来多一位女的,然后再把他们变成两对《好》字。

我想暂时的我应该是【怕】多予【要】吧!不是“意外”,都不要“搞”我了!所以说,人要【开心】前,必定要【三思而后行】喔!哈哈....

星期五, 八月 06, 2010

四处漂浮

上来好几回,
就是提不起以前的“劲”
去表达我心深处。

这里浏览一下,
那里游荡一回,
希望找回自己“迷失的芳心”
究竟在那里?

我是否又变成了

其实心里很想写,
但手指就是不听使唤,
每次都写一字,擦一字

现在难得跑出一点“小冲动”
就免为其难
的留下几句来
问候大家

《哈喽! 大家可好?》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