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2, 2010

未婚先孕

今天,P告诉我一件真人真事。

她说有一女孩今年22岁,未婚,但是瘦小的身材中可以挺着个小肚腩上班。不说不知,原来这女孩已有身孕了。

有经验的同事们一看就觉得奇怪,所以开始关心的慰问她。她一直回答说:“没有可能啦!我有来月经的,大家不要胡乱猜测。” (同事们想:OK!她有来月经,应该不会是怀孕的,但还是叫她看看医生比较好,因为怕肚子里生了什么肿瘤之类。)

过了一个星期后,这女孩还是没什么表示,同事们再关心她问:“医生怎么说?”她还是回答同一句话:“我没有怀孕啦!”

直到昨天为止,同事们终于苦劝到她了。他们先叫她试用“验孕棒”,谁知验出来的结果显示她已经“有”(怀孕)了。她知道后很害怕,但是人证物证都已出来了,她很不愿意的接受眼前事实。这时的她才开始联络男友告知一切,然后就硬着头皮去看医生了。谁知医生出来的报告更惊喜!原来她下个月就可以生产了。幸亏她男友和家人们听到这消息后,大家都满心欢喜地迎接这小生命。

哎哟!真险!她真幸运有这班同事们的关心。如果不是,猜想这社会无端端又多了条人命。试问如果不是这样早发现了,那孩子生出来后怎么办?

14 评论:

J Sky 说...

怎麽如此粗心大意呢? 哈哈.。。 有了孩子自己也不知道。還好男朋友認賬,要不然該如何呢?

venuskhoo 说...

啊?我上次在電台也有聽到一個類似的新聞
是同一件事情嗎?
肚子大了也不懂~~還真奇怪哦

淑惠 说...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样的。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公司里,我的助手身上。
年级23岁,未婚。怀孕了5个月,都不见肚子凸出来,也没有morning sickness。
最后是因为感冒久未痊愈去检查才惊觉怀孕五个月了。
过后也赶快注册结婚,来不及举行婚礼就生孩子了。

于珍 说...

哇...好险...下个月就是预产期!最重要宝宝健康.

Angie 说...

J Sky,
哈哈,这就是“快乐”过后的代价了。

Venus,
这不是新闻报告!这倒是一件刚发生在大城市(KUALA LUMPUR)的真人真事呐。我想这女孩是知道的,只是觉得“做”了后,不敢勇予面对承担后果,所以才撒谎吧了!

淑惠,
哈哈,就是呀!太年轻怀孕就不会这么辛苦,就连什么Morning sickness也没有。一时间的“快乐”,就要付出代价了。

于珍,
对!我也这样说,最重要是宝宝健康无事,大小平安,皆大欢喜!Yeah....

芷晴妈(Peggy) 说...

哇!真的好险啊!听起来,也很戏剧化似的。怀孕多月,才像个小肚腩,也没忍何异样吗?太不可思议了。

小素 说...

还真糊涂,怀孕了还不知道。如果不是你们一直权她,肚子痛要生了还以为要上厕所。

Angie 说...

芷睛妈,
就是呀!真的好象做戏一样。我开始时都不敢相信真的会有这些人的。
我曾经听老人家说过,如果准新娘还没“过门”拜祖先就先怀孕,通常他们的肚子都不会明显很大的,但是“进门”后,那肚子就会大大啦!

Yuki 说...

哇,下个月就可以生了,这么离谱?肚子会有小到察觉不到?自己本身应该都会觉得不同吧。

Angie 说...

小素,
哈哈,我也有这样说过。
如果没有经验的人突然间说要生孩子,她一定会以为要"放大",谁知“放”出来的竞是一个BABY。

Yuki,
哈哈,不是察觉不到,只是自己骗自己吧了。
当然不是说她肚子看不见都能生产,只是她的肚子就好象我们生过后的小肚腩一样大啦!Understand?

桀森 说...

不可能吧~懷孕了還來月經~
那不是有問題了嗎~~
要不就女生撒謊
要不就太糟糕了~我們的性教育失敗至極~~~ >_<
希望寶寶是健康的囉 ^^

Yuki 说...

哦。。。。明白了。

MIKIKO 说...

真强!竟然怀孕到要生了都不知道哦? 想想也很好啦,不必担心受怕9个月就能生出一个孩子了,哈哈

ps:我是紧张大师,真的怀孕,我应该会怕到生咯,呜呜

Angie 说...

Imjson,
一听就知道她不要面对事实啦!就好象你说的,有怀孕就那来月经的?她说有来,难道你叫她脱裤给你验验吗?哈哈....

mikiko,
先欢迎你喔!
如果你真的结婚后,丈夫把你照顾得无微不至和疼爱你,那怀孕就不觉得害怕了。你会觉得这是两人的事,那小生命就是你们俩的结晶品,他就要出来见这世界,你就很期待的。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