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2, 2009

世事难料


3/10/2009是中秋节,4/10/2009是我个人的生日。对于这两个大日子,今年的我好象心情麻木了,没什么特别的反应想庆祝这些日子。

在每一年的中秋节,我都很喜欢与家人一起“玩”蜡烛和吊灯笼。它,给我有份【回到童年】和【团聚】的感觉。我觉得那浪漫的烛光与月亮,就好象亲情对我们如此的亲近一样。我喜欢一家大小聚在一起品赏月饼、喝茶、玩灯笼和聊天的情景。但今年...........

我不是个细心的女人,但却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生日。如果那人觉得你对他/她很重要,他/她就会特别为你庆祝生日。所以要看一个人怎样对待自己,看庆生就已经足够了。我觉得,如果没有这大日子,我们人是不能来到这个世界的,所以这个日子真的是很难得。

就因为如此,我们家的每一位家庭成员每年都会庆祝生日的,而且我们大家都务必聚在一起吃顿丰富的晚餐来庆生。但今年的家庭里却少了一个成员,试问我们又怎样有心情去庆【生】呢?

唉.....世事真难预料。【有】可以使你变成【无】,而【无】也可为你化为【有】。

10 评论:

venuskhoo 说...

那我先祝你生日快樂
還有
中秋節快樂~~

既然世事難料,那就不用預料了
既來之則安之吧^_^

小路 说...

Angie, 中秋+生日快乐!早日回到原状,加油!

lian莲/ 心月 说...

Angie...中秋也是思念的季节...把美好的时光在次回味...还好还有这些...不是吗?

现祝你生日快乐. 应该快乐...因为母亲辛苦的怀孕和养育. 今天应该是母亲日.

Have a peaceful day!

爾尼丹 说...

[雨中的了悟]席慕容

如果雨之後还是雨
如果忧伤之後仍是忧伤

请让我从容面对这别离之後的
别离 微笑地继续去寻找
一个不可能再出现的 你

(与你分享)

。珉慧。 说...

希望你尽快走出阴霾,加油!
祝福你们中秋愉快,也预祝你生日快乐,
要快乐哦!

淑惠 说...

Angie,
祝你中秋节快乐。
也提前一天先祝你生日快乐。
你还有老公,孩子,妹妹和妈妈,还是可以一家人欢庆。
过去的当成回忆吧。开心一点。

Angie 说...

Venus,
谢谢你。

丹,
你终于在这里出现了。谢谢你。

珉慧,淑惠,
谢谢你们。可能是我还不习惯吧!我真努力着。

zzhen 说...

遲來的祝福
心想事成 青春常駐~

我也很在乎慶生

zzhen 说...

大部分女性都很重視這個日子

Angie 说...

哈哈....莲,我看漏你了,真对不起。我还一直以为自己已回复了,真是“大头虾”。

小路,谢谢。

龙猫,
对!应该是每个女人都在乎这个日子的。为什么?因为每个女人都很“小心眼”的。哈哈..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