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5, 2009

一夜情

上一回接到一个稀客的电话。为什么说是稀客?因如果我没记错,我与他已经有五年以上没联络过了。突然间接到他的来电,也觉得好惊奇!

他约我在一间餐厅聚旧,我应约了。当天的他很有风度,帮我拉椅子、倒茶和夹菜等等,这情景看见了还以为他正追求我呢。因这些感觉很久没试过,顿时的我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

们谈起以前的事。他告诉我说他已结婚,现在的妻子和孩子都居住在外坡。他问我为什么当年不接受他?还问我现在的生活状况如何?丈夫对我好吗?还有其他的私人问题等等?我感觉好象怪怪的,总觉得他的问题好象不出自于朋友之间的关心,他好象内心里包含着另一种什么含意似的。他向我说他有一段时期很低落,幸亏那时候遇见这位妻子能以精神与经济上支持他,方能渡过这难关。他也说他正在帮忙妻子的父亲打理生意,很多时候都有参与在老板级的朋友之中,间中也有很多女人喜欢《》着他兜兜转。

想,为什么他要向我说这些呢?很多女人喜欢《》着他兜兜转?关我什么事?他要表达什么呢?或是他要向我暗试什么?说他不抗拒“一夜情”吗?

没结婚前,我是有一位导游男友曾向我说过:“一夜情”在外国是很普遍的。每个男人都喜欢遇见他们的“一夜情”。通常这类事情一发生,大多数男人都会情不自禁的犯错,但对他们来说这是很正常的,因为这是心理和生理上的需要,所以很难抗拒得住这类诱惑的。身为女人的我当然很不赞成这“一夜情”啦!我觉得“一夜情”就好象人家用‘PUBLIC TOILET’一样,很不卫生的。

男人就是很奇怪,在家的妻子这么好,又这么卫生都不懂得去珍惜,反而喜欢在外沾花惹草贪刺激。如果有一天他们的妻子这样《以牙还牙》或掉转回头来妻子变有“一夜情”,他们又怎么想呢?那时候的他们可以说这是正常的吗?

2 评论:

Jacqueline 说...

这位朋友有问题, 最好少接触.

Angie 说...

Jacqueline,
我也这样认为。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