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3, 2009

牵手一辈子

很多人都不敢承认自己谈过多少次恋爱,因为他们怕另外一半会介意。 但我觉得如果能够坦白一些,那就可以让另外一半更了解你和爱你。

我自己正式谈过三次恋爱:-

a) A先生-PUPPY LOVE。我们两都喜欢跳舞,唯一的共同兴趣。我和他在一起是因为“舞’的关系而牵连在一起的。他事事迁就我、疼我,就算有时候我自己也觉得无理区闹时,他都默不作声。我还记得,当我患上水豆症时,他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照顾得我无微不至,使到我家人都觉得他宠坏我。我们没有夫妻的缘份,因为一个误会我们分手了。

2〕R 先生-一个比大我11岁的男友。我们是在工作上日久生情跑在一起的。他是一位欧洲团导游,性格浪漫大方。在特别的大日子里(例如:新年期间,情人节,我生日。。。等等)他都不曾陪我渡过,因他每次都出国带团去了。这样的感觉使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想到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不在我身边,当我生病的时候他也不能照顾我,心想我要这男友做什么呢?而且如果我以后与他结婚了,会不会又自己孤单的照顾家庭呢?最后我们又分手了。

3〕E 先生- 就是我现任的丈夫。认识他很搞笑,本来他是做配角的。专门陪朋友到我家来拜访,有时还借用自己的私家车给主角来追求我。我们一起出街,唱卡拉OK,看戏。。。他都参与在内。那时候觉得他为人真诚,坦白,细心,心低里也有点欣赏他。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开始了真感情也不知道。(在“随缘”里说过,我们是没想过在一起的。〕但就在他一次的作为中让我有所感动了,那时候顿时觉得他可以委托终生。他陪我回家乡探望父亲,父亲行动不便,未免大小解有时候会弄至地上。那天,我们刚抵达门口,他刚好看见这情景,他立即叫我别动,说他会帮忙清理,免得我的手弄脏。就这样我就一直站在他后面看着他怎样清理和照顾我的父亲了,这情景使我看了很感动,心想他不只是爱我而已,他也爱我的家人,嫁给这男人一定会不错。就这样我们就“开花结果”了。

所以我觉得有缘份在一起就是很难得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惜缘。如果有机会成为夫妻的话,就必须要学习互相尊重、体量与帮助对方。如果双方都能够互动,家庭生活一定会过得很美好的。

2 评论:

苏惠 说...

其实我觉得如果一个男朋友/女朋友/老公/老婆,如果他们跟你说:“我只谈过一次恋爱。”,这样的人会比较“危险”,容易出轨,因为对爱情没有经验,所以经不起诱惑/考验。是不是?

Angie 说...

苏惠,
你说得应该对!可能这些人认为自己短暂的恋爱不可以算在内;也或者他/她觉得那段恋情只是一厢情愿,所以不便讲出。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