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7, 2009

音乐教育


俊宏,你真聪明!才三岁多就可以滚瓜烂熟的背诵出 1 至 4 的乘法表。以前妈咪我呀,这个年龄那会背诵这些?现在你竟然可以背诵到 4 的乘法表。真利害!还没上学就会念书了。妈咪真以你为荣!


想不到这大众书局推出的VCD效果会这么好。希望下回他也能够背诵出其他弟子规、三字经、汉语拼音等等的歌曲来,这样我就不用这么小就送他上学去,真可怜!实行来一个看电视受教育的方法,省钱又好用!〔经济不好,我又可以省一笔了。〕

我想这类音乐教育,每个小孩都会喜欢吧! 每次看见这《乘法表》VCD播出时,'宏'都手舞足蹈,摇屁股摇头的唱着,样子很可爱又搞笑!(各位父母们,你们也买个给自己的孩子试试吧!哈哈〕

我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偷拍几张照片寄给他的阿姨和姨丈看!哈哈!

5 评论:

Jacqueline 说...

他是我见过的孩子之中, 最乖的了...
大部分的小孩对这些教育性的VCD总是培养不出兴趣的咯.

Angie 说...

Jacqueline,
这个VCD真的很不错。它可以把乘法表、弟子规、汉语拼音等等都改编成歌曲,使到孩童们容易喜欢和进脑,它不象读死书一样,可以推荐的!

淑惠 说...

我只试过三字经,效果还好。是妈咪自己没耐心陪她背。
弟子规还学不会。
上学除了学读书,还可以学和同学老师交流,有不一样的效果的。

Angie 说...

淑惠,
其实我自己也没什么时间陪他读的,一回到家自己就忙家务煮饭的,所以自己也确实有点内疚。
他只喜欢这乘法表而已,其他弟子规的他都没兴趣,我更没想到他可以这么快自己背熟。你也快试试这乘法表吧,我听了也觉得蛮不错!
我试过给他去学校读书学自立两次,但都不成功。每次读到三、四天就大病一场,要等到一星期多后才可康复。所以现在打算明年再找多另一间学校给他再试吧。
谢谢您宝贵的意见。

淑惠 说...

听你那么一说,我也很想去买乘法表来让孩子试一试。

哦,原来有那么一个原因。也许是学校的同学生病,感染了他吧?如果抵抗力不够强,等他四岁才去上课也不迟。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