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2, 2009

鬼上身

读书时期很喜欢与整班同学召集在一起讲鬼故事。鬼对我来说是很有神秘感和刺激性的。在新加坡工作有空闲时,我也有一班朋友喜欢谈鬼故事。在这当中有一位男性朋友(称A)的老婆就有试过这种“鬼上身”了。

有一天凌晨,我与现任丈夫接到一通电话,是A打电话来的。在A的电话里头隐约听见一点杂声和短短续续的讲话声,他好象有口难言似的想跟我们讲话但我们都不大清楚听得见。我们问他有什么事情?只听见他说:快来我家,有事帮忙!

当我们到达他家时,看见几位朋友都到场了。A看见我们后就赶紧拉我们在一旁说她老婆“鬼上身”。他朋友试过用天主教,基督教和佛教的方法都不行,什么念经、佛珠、播放佛歌和神符“”都不怕。他说他老婆一发凶起来就一直骂人,企图要跳楼自杀。现在他的朋友已经帮忙找到一位“驱魔人”,但问题是不懂怎么样把他老婆带去“驱魔人”的家,所以要找我们来帮忙“抬”他老婆上车。

我听了之后觉得有点害怕,没想到现实生活也会这样。心想“鬼上身”是怎么样的呢?然后就跑进去看看什么情形。哗!吓死人!他老婆被绳子绑住,头发凌乱半低着头,眼睛反白和面色黑黑,自言自语的不懂说什么。A还说如果他老婆一“发威”,他们几个大男人都不是她的对手,很难拉得住她。

突然间,我灵机一动,想起父亲曾向我说过,如果看见人“上身”就要一直唤叫对方的名字,让对方清醒知道肉身是谁的,而且还要捉着对方的两个中指心念佛号,才能让对方心房安定下来。然后我们就姑且一试吧,谁知真得很灵验呢,他老婆竟然可以安静的给我们带去“驱魔人”的家,没一会儿功夫,他老婆就清醒了,而且还原回去正常没事的样子。

但没过了几天,我们又接到A的电话说他家爆炸了,我们心想无端端的怎么爆炸?然后就起程去他家看看,一到达后我们也被吓了一跳,他家真得被火患光临过,整间屋子被烧得黑漆漆的。报警后警察猜想说这可能是因为家里的电线走火,所以才引发出来的爆炸,幸亏没人伤亡。就这样我们又再陪A去找“驱魔人”了。在“驱魔人”的指教后,A 又再依照“驱魔人”的方法拜拜这“鬼魂”,很幸运的,至今再也没接听过他的“坏消息”了。

世上真是无奇不有。

2 评论:

Jacqueline 说...

好恐怖, 亏您还敢走上前捉她的中指念佛, 换了是我肯定办不到.

Angie 说...

Jacqueline,
没办法呀,谁叫这注意是自己提出来的,怕都要“顶硬上”啦。

发表评论

别忘了—— 带走我的笑容,留下你的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